2006-12-09 21:52:06⒋僷騲.﹊

唉...




丐嗰禮拜真系唔知自己做過乃乜.. 一天8節課.

有4節訓覺. 3節體"課外書".. 還有一節髪偶逗/..

一個星期都是這樣過的. 空虛到連我自己都感到恐懼.

開學到現在我吃了多少餐飯? 答案是不够5餐.

但是同潔琳加埋都吃了不少於150盒面. 嗰數字夠天文嘛???

呆諗自己會短命好多的.................................................

12月整乜. 似乎天天都有認識的人生日. 體著我嗰銀包好哇.



星期4淑君生日呢. 呵呵. 又老一歲咯哇.

有啥感想啊. 我的禮物感動嘛.. 你感動到哭曬啦哈.. 哈哈..







好快月考.


我要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努力學習!!!!


沒有Ctrl+c,,. , 是打出來的. 可見我的决心啦.

(...得把4人口,..)
泗葉草. 2006-12-10 00:04:00

哇佧裃..
終于上到了..

新聞薹不是神化,
這是新聞薹的特色..
等你一排上5到又突然俾你爽一下,

乐奇 2006-12-09 23:50:56

哈哈哈.
很好很好.。
上左N个星期. 终于上到你个死烂新闻台了..
(埃.可能迟下又上吾到的了. ---神化的新闻台)

我都系ko.
个个星期都吾a几何过的.
吾系训交就系体课外.再吾系就发下偶逗..
到星期6就感慨.:”今密放学咯.?!真快..丐个星期做过乜来.? 我究竟学到乃乜.? ”
晕晕晕死..

哈哈哈.
你乃ko烂野..包得又难体哇. 拆到我死死下..
当时激到正式想’Sao’ e苣哇.
哈哈哈

thx偶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