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16:16京 霖 ˇ

Tut mir leid .....#(┬_┬)泣!



先生呀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很對不起你耶

所以...

就在不知不覺中

寫下這篇文章了

..........................................................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很用功了

可是...

分數告訴我的是.................................................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其實

考完試後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而且每天就是提不起勁來

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很想哭但是沒資格哭

我...

真的很用功啦

為什麼就是考不好呢...

我那段時間沒有一天睡超過5小時

我真的很用功了啦

..................................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Tut mir leid

下一篇: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