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55:18卍♂★阿泓の仔☆♀卍

同學會!!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度爛捏@@

今天是國中ㄉ同學會!!

其實!我們班應該是最常辦同學會ㄉㄅ@@~~

今天特別了一點!!~

就是多ㄌ許多人!!!~~~

有一些舊那一些人(如狗!!河馬!!紅豆)!!

有一些很久沒看到過哩!!~~~

都馬忘記名子啦!!~~(不是故意ㄉ)

河馬!還不謝謝我!!還好我睡過頭!正好在你!~~

去吃那ㄍ小火鍋之類ㄉ東西!!

點了一ㄍ豬排飯!!

他乃ㄉ!!明明前都附哩!桌號也都對啊!!

結果!比我們曼來ㄉ人!都快吃完哩!我們ㄉ還沒上!!

整ㄍ給他龜啵藍火!!~~~他乃ㄉ!!差點給他打去投訴!

還好他最來親自來重點!!後來又給ㄌ一點點心!

不然!他乃ㄉ!讓他這家店吃不完兜ㄉ走!!!

還來!吃完小山說要去那ㄍ九份!!

= =!!挖咧!一堆人不知道路!又不感奇快車!!

騎到那邊都晚上啦!!~~所以!就有一些人議論紛紛

想說去近一點!!可是他又說淡水八里太無聊!!(都馬適河馬拉!囉唆)

所以!說要去深坑!!@@~~(還不是一樣)

所以大家沒意見救出發啦!!

結果!到新店就下起大雨!!~~結果很多人沒雨衣!

就到旁邊躲雨!想說一下就沒啦!

結果月下月大!!~~靠!!

還大到淹水!!~說到這就氣!!

他媽ㄉ!!每ㄍ人都他媽ㄉ不˙怕死喔!!~~

淹水還其那麼快!幹!就不要給我犁田!不然他媽ㄉ下去補你2腳!!襙!

到最後!沒有停ㄉ跡象!所以!

就建議先衝ㄅ!找ㄍ地方躲雨!

結果他媽ㄉ!!一堆公車都開超狠ㄉ!!媽ㄉ!!

結果!害我何(河馬)都濕ㄌ!!(拍謝啦)

到最後!!就這樣很度爛ㄉ等雨小!!就回家啦!!

結果!!大家期太快!!卻忘記!有廖雅惠ㄉ存在!!@@

結果!我這ㄍ就事太好心!!還趴頭去找她們接他們回新莊!!~~

唉!全身濕光光!!那隻死河馬!!還可以睡在我ㄉ身上!!~~

算你厲害!!@@~~還稅ㄉ挺熟ㄉ!!~~~

害我還為了讓你睡ㄉ安穩!!還慢慢騎!!肩膀還ㄍㄧㄥ給你睡!!~~

整ㄍ酸ㄉ要死!!~~~~~

那隻豬河馬!!ㄆㄆ!算哩就看在你很累ㄉ份上給你睡ㄅ!!~

唉!!今天ㄉ同學會!我好像做別人ㄉ僕人一樣@@~~~

好累唷!!~~~~


不過!還蠻高興ㄉ!!~~~過ㄍ3年再辦!或許就會有更多人啦!


哈哈!!


愚蠢墮落的心 2007-09-03 13:49:03

是ㄚ ~ 怎了?

仔妞 2007-09-03 02:50:21

河馬是女ㄉㄡ?

愚蠢墮落的心 2007-09-03 02:45:23

還不賴麻 ~

我國小同學會聽說全班都到齊耶

只有兩、三個沒來

同學會的感覺很奇妙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