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48:06大巨人

二三四五六日一,這樣過



二(11/25)
胖胖放假回來的意思
然後留了晚輔讀書
很開心
因為今天的晚輔不是衝丙級而是自習
我喜歡這樣 XD
然後晚上爛嘴來接我
之後就在爛嘴家待到 10:30 才回家
文耀也一起囉!
嘿嘿 ~~~~~~~~~~~~~
聊天聊天 :)




三(11/26)
段考的意思 ----- 國 / 數 / 設計(字學) / 色彩原理
考整天 = = 
無奈欸我!
不過 4:10 就下課了
雖然不是半天不過不用待到 5:10 就有開心到了!

早上去爛嘴家待了一下
之後就在我去上課
由於他賴床
所以我遲到了 !!!!!!!!!!!
很好警告一支送給我
好爽 = =

這次是和廣二1的學長姐考試
學長姐人都很好
跟我說答案 :)
而且班上很樂鬧友開心的氣氛
做我旁邊的學長很會畫畫很厲害
聽說樣樣都行這樣!


放學後和關關、吱吱去公館吃鮮玉仙
因為爛嘴還在車店修車的意思
聊了很多
還小逛了一下下囉 :)
之後他們回家了
我等了一陣子等到爛嘴和文耀、小韓
然後我們就去頂溪接秀琪囉!
在秀琪回家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三媽
吃飽飽就回爛嘴家看浩克
沒多久就回家了!






四(11/27)
段考的意思 ----- 英 / 計概
搞不懂學校在幹嘛
雖然 2:10 放學我已經很滿足了
可是第一節考英文自習了三節課午休完考計概
是三小 = =
英文不用自習ㄛ? 無奈欸我!

早上爛嘴載我去上課
沒遲到囉 :)

自習課換位子
旁邊一個學長長的超可愛
呆呆的這樣 XD

放學後爛嘴和文耀來接我
路上和爛嘴又有小爭吵了 -︿-
之後就到裕民路麥當當找我親愛的林小麥 :)
想你想你想你 ~~~~~~~~~~~~~
之後爛嘴就和文耀先走
要去不知道幹嘛 = =
反正後來就回來了
然後晚了
之後小麥回家了
我跟爛嘴去買滷麵回家吃這樣
6:20 爛嘴載我回家之後他就回南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捨 ....








五(11/28)
分數幾乎都下來了
好像都有及格
數學全猜D 然後50 分 :) 
滿足!
可是因為有些原因
全班重考了
希望重考分數要更好!

然後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手機都不通
或著關機
真的不是故意的 ˊˋ
別生氣別生氣
爛嘴對不起讓你很擔心一直找我
還有很多人對不起讓你們很擔心一直在找我





六(11/29)
這天原本和我親愛的林小麥說要去公館吃義大利麵
一直很想義大利麵啊!
後來地點換到了板後
最後又換到了西門

然後約在熟悉的家樂福
今天我的小麥是長髮
好氣質好漂亮好正

吃了一直很想吃的義大利麵
其實我覺得那家還好囉!
吃飽飽就去無印良品大買特買這樣
還遇到了很可愛的學長
然後和我的小麥出去心情就是很 GOOD !
愛你這樣
很久沒出去了所以我好開心 ~~~~~~~~~~~~~~~
之後去了小歇喝茶
去年在去年的冬天
我們也在這間小歇ㄛ!
好懷念
記得那時候還有默契的穿著一樣的外套呢!


回程的時候在板後
張群和小韓來載我們
然後我們就去我家樓下打撞球囉 :)
沒多久劉宗孝有來
八點多小麥先回家
之後小白有來的意思!
原本要去看晚場電影,[猛男監獄]
可是我累的就沒去囉!
然後他們就說改名的意思



就這樣結束了好充實的禮拜六






日(11/30)
11 月的最後一天也要跟林小麥膩在一起的意思!
早上張群就載小麥來我家
之後用一用
我們去清中
因為跟吐司他們約好了要讓我錄影片
結果我們在清中等了快兩小時
不開心 -︿-
之後他們到了我們就先去我家樓下打撞球
因為他們要排一下而且還有人還沒到這樣


下午小麥先回家
小晴就來找我
然後小晴就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就去清中找他們

錄影片錄了三次
第三次才成功
雖然第三次已經沒力了
不過還是很棒 :)
然後我穿了短裙
他們說要爬牆
小光頭大大的外套借我圍住
就爬了清中一面很高的牆
然後我就一直叫
小光頭和吐司的手很可憐
因為下去的時候他們握住我的腳底慢慢的把我放下來
辛苦你們了 > 阿炯還一直笑
還說這算幕後花絮嗎?
後面打球的人還說
全看到了看得很清楚
害我嚇到了!



然後小晴他們就先走了
我們就回我家樓下拍完一些影片
之後拍完就打撞球囉!
打完也就回家了



這樣的禮拜日有你們給的無限多的笑聲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小麥陪我了兩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無敵開心
傻女孩
你很重要
很多事情你不要想太多
我有我的方法和做法
一點都不會難做人!


然後吐司 小光頭 阿浩 蜥蜴 還有一個中正的 謝謝你們大家
為了讓我交作業你們排了舞
還練了幾個禮拜
真的很感動很謝謝
還有阿炯
謝謝你幫我拍幕後花絮 XD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很開心 :)





一(12/1)
公假一整天好爽 XD
然後幾乎都在玩
很開心這樣!
數學變高了 10 分變 60 分!
段考好像也就只有英文不及格
我滿足了,好滿足

換了位子
雖然是坐第一排
不過周圍都做得好同學
雖然親愛的小芮芮離我遠了點
不過還好囉! 位子我可以接受


晚上去看了牙醫
我痛恨
我恨炸了
因為我怕死了
怕炸了
嚇死我了
痛死我了


啊 ~~~~~~~~~~~
煩躁! 禮拜五還要看這樣 ˊˋ


硍.



吐司你一直都很棒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