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44:48大巨人

11/10 給我親愛的小豬




遲來的文章希望你別介意囉 :)
親愛的小豬
我沒忘記 11/10 是你偉大的生日
我有打給妳ㄛ ~~~~~~~~
有沒有給他很貼心呢?

現在非常少連絡
感覺你過得很好 :)
要一直很快樂懂嗎?



看了很多照片
想到以前跟你真的是幾乎都膩在一起
感情很好的意思
現在都高中了也就分散了
或許過去我們有吵過不少次架
也造成後來感情淡掉的因素
不過呢! 心裡還是有你的
不然怎麼會把你生日記得清清楚楚的呢?你說是唄 :)


如果有什麼事
我都會開很大的門等你過來找我的
隨時歡迎的意思



少連絡並不代表感情不好
並不代表很生疏
很多的過去都刻在我心底
今年你生日沒有像國二幫你慶生也沒有蛋糕
但是並不代表我忘記ㄛ!
我送給你的東西很不值錢
因為是滿滿的祝福希望你別介意


記得要吃東西
衣服穿多點
早點睡 早點回家
菸少抽 酒少喝
多唸點書是好的
我知道賺錢很重要
可是別忘了學歷也很重要ㄛ!
不過不管之後的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給予你支持的 :)



最後祝我可愛又漂亮的小豬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別忘了我們蓋過印章說過是永遠的好朋友ㄛ!
嘿嘿 XD



是有沒有那麼正呢 XD
哈哈

記住要快樂要常笑ㄛ!
你笑起來很漂亮的所以要多笑讓別人補一下眼睛 ^^


2008-11-13 22:40:28

你的禮物一點都不會不值錢
我非常喜歡
有時候想找你訴苦
可是太久沒聯絡不知從何說起
所以你看你看、多久沒好好敘敘舊?
以前是我不懂事
愛拿一些小事跟你爭吵
讓你每次都不開心
你就打開心胸原諒我疤
我想說你應該不會記得我生日
沒想到你還有打給我
只是我沒接到 - / -

從這刻起 .. 要常聯絡嘿 !!
跟你蓋印章不是蓋假的

版主回應
嘿嘿:)
想向我訴苦隨時歡迎你!
哈哈,那所以我們該早時間好好敘敘舊了
我一直都很想你的!
希望你知道^^

早就原諒你很久了
你知道我也只是一直生氣
對你我氣不久的:)

傻瓜我當然記得你生日囉!
好姊妹呢! 怎麼可能忘
你說對吧?


摁,
要常連絡
有心事或是心情不好
都可以把我當垃圾桶一樣丟給我
呵呵!

記得要開心ㄛ ~~~~~
2008-11-19 21: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