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59:53找回原來ㄉ自己~~

翔翔.........離開ㄌ~~~~很多ㄉ不捨~~~哭

今天本來過ㄉ很平常....但翔翔進教室後一切都變ㄌ............
翔翔下午第一節才來...看到(他)我就說...(他)來兩堂課就要走ㄌㄛ...但是(他)進教室ㄉ第一句說...我要休學ㄌ...............................
我當場傻ㄌ....!!
大家開始跟(他)依依不捨...而我一句話ㄝ沒說........等我回過神時眼淚已經快掉下來ㄌ...我趕快跑ㄑ廁所...因為我知道眼淚一定會留下來....我整理ㄌㄧ下自己ㄉ情緒才又走進教室......進ㄑ我就一直趴在桌上....(他)後來進教室跟大家打屁哈啦...突然對我叫ㄌㄧ聲毛妹...平常ㄉ我都會對(他)說幹麻啦...但今天不一樣ㄌ....我沒有抬起頭來反倒是眼淚流ㄉ厲害...我知道(他)這樣叫我已經是最後一次ㄌ....並不是我不理(他)而是我真ㄉ沒有勇氣看他一眼跟(他)說一句話...我知道我只要看(他)一眼我會哭ㄉ更厲害......!
放學ㄌ...(他)要離開學校ㄌ....我還是一樣一句話ㄝ沒說...芷均跟文玲都一直勸我ㄑ跟(他)說聲再見ㄝ好...但我一直不要...因為我ㄝ知道只要我再走到(他)身邊我一樣會哭....我看著(他)走出校門......心都涼ㄌ.....
後來出校又遇到(他)...(他)騎機車上山停在很前面跟別人聊天....我看到(他)ㄉ時候就對芷均說...如果我走過ㄑ(他)還沒騎走那我就跟(他)說掰掰.....在遠遠ㄉ(他)就看到我ㄌ...(他)看著我走到(他)旁邊...(他)比我早開口對我說ㄌ聲...毛妹掰掰...要記得耍毛喔.............我跟(他)說ㄌ聲掰掰揮ㄌ揮手就轉過身ㄑ低著頭點頭告訴(他)我會耍毛ㄉ....接著眼淚又流ㄌ下來....以前我不曾這樣答應(他)...這是惟一一次...................




以後沒有人在開口閉口對我叫毛妹.沒有人對我說今天毛嗎.今天夠毛嗎....ㄝ沒人在跟我要餅乾.沒人跟我要杯子.沒人要我幫(他)補充面紙.沒人再翻空翻給我看.沒人在班上耍寶.ㄝ沒人在把手放到我肩上把我夾著不放開.ㄝ沒人幫我下載MP3...好多東西都沒有ㄌ.....這樣我怎麼能習慣?!



今天(他)休學這件事來ㄉ很突然...班上好多都哭ㄌ...每ㄍ人都很捨不得(他)...我想........(他)看到我們這樣自己應該ㄝ不好受吧.........!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妳報台ㄉ(他)是誰....我總是說沒有啦.....如今......答案我說出口ㄌ....(他)==翔翔
所有文章裡有出現這ㄍ...(他)...指ㄉ就是翔翔........!!
你知道我說ㄉ都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