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0:09:00找回原來ㄉ自己~~

軟腳~~~

晚上呢...是劇三ㄉ畢展...在西門中山堂!!!

才剛到西門...走著走著我看到兩ㄍ松山工農ㄉ學生...我先從他ㄉ鞋子慢慢看上ㄑ...看到頭ㄉ時候我叫ㄌㄧ下...我告訴芷均我好像看到蔡先生ㄌ...旁邊走著一ㄍ女生...想當然囉...那是他女朋友...芷均問我確定是他嗎??...我說確定押...芷均就很小心ㄉ跑到他後面輕輕拍ㄌㄧ下肩膀...他回頭只是嗨ㄌㄧ下就馬上轉回ㄑ...還趕快把手搭到他女朋友ㄉ肩上...是想對我們表達她是我女朋友嗎???我們都知道!!
他回頭ㄉ那一瞬間我居然腳軟...只差沒坐在地上...看到他已經沒有任何ㄉ感覺ㄌ...只是很莫名奇妙ㄉ腳軟!!!


五月一號......我ㄉ臍環就滿一年ㄌㄝ...想到就有莫名ㄉ興奮...哈哈哈...為ㄌ紀念(雖然是ㄍ有點無聊ㄉ紀念)我買ㄌㄧㄍ新ㄉ臍環...還跟老闆殺ㄌ190塊ㄝ...超開心ㄉ啦...老闆應該覺ㄉ我這ㄍ女生真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劇科ㄉ畢展不錯看...但我這ㄍ跳舞人真ㄉ沒辦法看一齣靜態ㄉ演出...屁股會坐不住...請原諒我中途離開吧!!!
真ㄉ超佩服那些演員...從開始到我離場ㄉ時候似乎沒有一ㄍ演員忘詞...而且還講ㄉ很順...要給他們一ㄍ大力ㄉ掌聲...拍拍拍....!!!!


明天老爸要請員工吃飯ㄝ...已經很久沒請ㄌ...以前幾乎都是一ㄍ月請一次...這陣子好像是太忙吧...都沒請員工吃飯...老爸終於良心發現ㄌ...ㄏㄏ...請他們吃飯ㄝ是好到我們...因為我們都會ㄑ...哈哈!!!
ㄝ順便要請一位今年考上台大化工系ㄉ人...他是老爸學弟ㄉ兒子...高中唸松山高中現在又念台大...真是給他ㄍ厲害...他弟妹ㄉ壓力應該會不錯大...還好我ㄍㄍ不是台大ㄉ學生...不然我ㄉ人生就黑白ㄌ....ㄏㄏ!!!







離開~~
走ㄌ...失去ㄌ...傷心ㄌ...難過ㄌ...不捨ㄌ...回憶卻就此開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