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30:46找回原來ㄉ自己~~

重男輕女~~~討厭

又好久沒來打文章ㄌ.......因為.....懶....!!!ㄏㄏ



這ㄐ天跟我老媽處ㄉ不是很好...其實ㄝ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跟她講話都愛理不理ㄉ...前ㄐ天回到家我下半身酸到快炸開...老爸老媽還因為我說要買皮鞋ㄉ事輪流罵我...當下我覺ㄉ超委屈ㄉ...練舞練ㄉ快累死...回家沒有人問我練ㄉ如何還反過來罵我...洗好澡我就作房間裡面哭ㄌ...壓力又漸漸出現ㄌ!!!
隔兩天...我跟老媽說我想買一件衣服...說什麼她都不給我錢還問我為什麼想買...就因為好看想穿才買阿...不懂她在想什麼...後來實在受不了...我說ㄌ一句話就走ㄌ...我說...哥哥要買什麼你都給他錢...當下我媽大概ㄝ傻眼ㄌ吧...不過她還是不認輸硬坳ㄌ一句話說...那意思是說以後我不能隨便給你錢這樣你就不會拿那句話來說我ㄌ...聽完我ㄝ不知道我媽她在說什麼?!
哥哥要買什麼她頂多是唸一下就給他錢ㄑ買...買ㄉ都是名牌鞋或是評價ㄉ名牌衣服...我只是想買一件評價ㄉ名牌衣服她就是不給我買...還說什麼要買自己出錢ㄑ買阿...如果有錢我就自己ㄑ買ㄌ幹麻還要跟你吵....我媽很百名ㄉ就是有重男輕女ㄉ觀念嘛....都什麼年代ㄌ她還這樣...已經不只一次類似ㄉ事情發生ㄌ!
跟我媽吵完...回到房間我又哭ㄌ...我打給芷均...第一次打電話哭著跟別人訴苦...事後想想都覺ㄉ有點丟臉!!!!
我ㄉ壓力家人根本不了解....都以為學生有什麼好壓力大...壓力都來自於家裡...害我現在都不太想回家...回到家ㄝ都沒跟他們說話...看到我媽就覺ㄉ................!!!





喔......我ㄉMP3終於修好ㄌ...兩ㄍ禮拜不見ㄉ小紅終於回來ㄌ...!!!





(他)喜歡上別人...我能說什麼???
難過還是沒感覺....其實我ㄝ不知道現在自己ㄉ感覺是什麼...我模糊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