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47:01找回原來ㄉ自己~~

還是沒辦法吧!!!

因為他們說ㄉ很大聲...不小心聽到ㄉ!!!
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根本不是在說(他)自己...當我隱約聽到他們ㄉ談話內容...心理又開始作怪ㄌ...讓我難過ㄉ細胞又急速增加...我真ㄉ不知道怎麼辦...要怎麼救我自己?!
希望我聽到ㄉ不是真ㄉ....但好像不太可能........哎呀....不知道啦!!!



才剛寫完40遍ㄉ罰寫...緊接著又被罰ㄌ50遍...只因為我們ㄉ整潔跟秩序沒拿第一名...抄到手都快斷ㄌ...又浪費筆水跟時間...星期三說要抄下星期一就要交...星期六日我還要回鄉下辦阿公ㄉ事...哪有多於ㄉ時間寫ㄚ...她都不知道我們有多辛苦...真想叫她自己抄看看...而且下星期就要段考ㄌ啦...哪來ㄉ時間看書???考不好她又要罵...重點是...她只是我們ㄉ芭蕾老師ㄝ...ㄝ能罰那麼多...比班導恐怖!!!





















我要怎麼救自己...說好要讓(他)過ㄑㄉ...本以為比較好ㄌ些...但是無意間聽到今天隱約聽到ㄉ事...難過ㄉ細胞又急速增加...自己很清楚可能跟(他)沒機會ㄌ...但我就是這麼笨...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因為我知道得不回報...可是(他)依舊還是在我心理!!!
握不住ㄉ他...放下ㄝ罷....這句話對我目前來說...只是句安慰ㄉ話吧!!!


下一ㄍ(他)...何時會出現...或許能救現在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