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29:49住在南極的人

第七段

九份之旅

我很慶幸老天爺的賞臉

熾熱的陽光帶著二月份的涼爽

搭上往金瓜石

期待和妳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害你都沒有機會休息

睡著的臉龐

光線從縫隙間穿梭閃爍

清楚的五官 我

這一輩子都忘不掉

這是我最愛的人

除了相機

我用我的心情記錄妳的每一刻

聽起來很荒唐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如此堅定

在寮望台看陰陽海的妳

進入隧道前帶好工人帽的妳

吃到不好吃的米粉湯的妳

從金瓜石走下來喘吁吁的妳

在九份擁擠人潮中跟著我穿梭的妳

看到麻辣鴨血而眼亮的妳

認真注視九份夜景的妳

好多的妳

永遠也塞不完

我願意刪掉其他只為妳放資料夾

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妳

基隆行

15塊的板基兩個小時半的車程

依偎在你身旁多久都無訪

吃了許多的小吃

還在廟裡虔誠的拜了每座神仙

可惜基隆廟沒有月老

對我來說是大憾

買了你最愛的兩支松鼠


有妳在身邊

真的很滿足

有人說一但人談了戀愛 話就會變多

我不否認 但我很喜歡

因為想對妳說的永遠沒有停下來的那一刻


我的堅持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每年的2月11日的四號公園

每年我都要來



紀錄

每一刻




可以



這樣子





一輩子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