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07:26小駱

嚇到ㄌ~~~~

屋屋~~~~今天跑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我長ㄌ"皮蛇"(台語)

國語叫(泡疹)

大人都說~~

治療不好~~就等死ㄅ~~

說ㄉ這ㄇ輕鬆阿ㄋ= =

小心我k死妳= ="""

超級嚴重ㄉ....

整ㄍ人都傻眼ㄌ~~~

不過提早發現~~~

還好我有說要去看醫生~~

我媽之前還跟我開玩笑說~~蚊子丁ㄉ要看蛇ㄇ醫生阿

現在知道妳後悔ㄌㄅ~~??

嚇死ㄋㄚ~~~~~

還好妳兒子堅持要看醫生不然妳兒子怎ㄇ死ㄉ妳都不知道

真是1ㄍ很笨ㄉ媽媽一一~~~~

真不知道該怎ㄇ說ㄋㄚ~~~~



哀~~~~~醫生說我常熬夜~~免疫差~~~

屋屋~~~~我最近又要早睡覺ㄌ>~<

屋屋我好想老婆ㄋ>~<

我是不會死都~~~我絕對不容許@@~~~

因為我還要愛我都老婆ㄋ~~~~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