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25:23小駱

今天北鼻說ㄌ1句話~~~~~~~好感動ㄚ~

今天上班右遲到喇~~~~

我都習慣8點起床用好都5分ㄌ一ˇ一

才快快出門~~~~~今天北鼻有打電話來~~~

恩恩~~不知道是打來叫我起床ㄉ???還是跟我聊天ㄉ???

我搞不懂ㄌ~~~嘿嘿~~~不管怎ㄇ樣都好~~

就這樣衝衝茫茫ㄉ出門上班去~~

到ㄌ公司~~~開始工作~~看到老闆娘近來~~

拿者我ㄉ薪水帶~~~在那邊說~~小駱~~~你ㄉ薪水帶不要ㄌ阿???

我很快就說~~~~~~~~~誰說ㄉ>3<

我還要~~~~~~~~~~~~~~~~~~~~~~~~~(((衝過去拿回來

老闆娘居然說保管費2萬2@@”

我ㄉ薪水也才1萬1~~居然還要貼1萬1給老闆娘~~~

黑店阿~~~~~~~太妖受ㄌ~~~這家公司都是黑店

蛇ㄇ東要錢一ˇ一~~~~不過也只是開玩笑ㄉ~~~

ㄏㄏ~~~~

然後北鼻就打電話過來~~我就打回去跟北鼻聊天

問他說下節課要做蛇ㄇ??

北鼻就說要考試~~我說北鼻你怎ㄇ不去看書???

北鼻就說邊看邊跟我聊天@@”

吼~~~不專心~~~可是北鼻一直說很專心~~

好ㄅ我就相信你@@”

北鼻就去考試ㄌ~~~

到ㄌ~~~~北鼻再打電話給我ㄉ時候~~我就打電話回去聊天魯~~

然後北鼻就問我說~~你暑假還要上班ㄇ???

我就說要阿~~~不然怎ㄇ養北鼻妳ㄋ???

北鼻就說ㄆ用你養@@” ((吼吼吼給我養右ㄆ會怎ㄇ樣= =”””

北鼻又說ㄌ1句話!!!!!

讓我很震撼!驚訝!感動!

北鼻說~~~暑假要來陪我上班>~<

凹屋屋~~~好感動喔>~<

北鼻要來陪我ㄋ^^

雖然北鼻說不一定可以~~~不過我絕ㄉ北鼻有這樣ㄉ新

我就很感動ㄌ^^~~~~~((北鼻謝謝ㄋ>~<

就中午去買午餐吃~~~

吃完就打電話跟北鼻聊天~~

就跟北鼻一直聊天~~~~((我還在回味剛剛北鼻說ㄉ那句話

打鍾ㄌ就跟北鼻說去休息~~我也去休息ㄌ~~

下午就起來工作工作~~~有精神ㄌ!!!

下午開者冷氣~~~工作~~~恩~~~

可是冷氣口在我ㄉ旁邊~~~有點冷冷ㄉ~~~

到ㄌ北鼻體育課ㄉ時間~~我就會打電話過去跟北鼻聊天~

結果北鼻說他要看他們般比賽~~我就說恩恩~~那北鼻去看ㄅ~~

北鼻就掛電話就去看ㄌ~~~~我就加班~~~~

然後北鼻回到家裡面就打電話跟我聊天~~~

就聊ㄌ很久~~~~~~~~~~

”內容就是秘密魯~~~~只有我跟北鼻才知道”

我就加班~~到6點才去上課~~~

到ㄌ學校~~~狠無聊= =””

看到那ㄍ國文老師就不知道該說蛇ㄇㄌ~

然後上ㄉ是烘焙課~~~今天沒上實習課~~

屋屋~~好可惜~~~本來還很期待~ㄉ說

結果有幾ㄍ人沒代課本~~~”吸錢鬼”老師又說喇

1節課10元@@~~~好貴阿

不知道有哪幾ㄍ人被罰ㄌ40元

後來我下課我有打電話給北鼻~~問北鼻吃飯飯ㄌㄇ??

有迷有看書阿???還是在休息ㄋ???

就這樣到ㄌ放學~~打電話給北鼻問北鼻在做蛇ㄇ~~??

北鼻說在睡覺我就說北鼻很累ㄇ??

要ㄆ要先去睡覺???北鼻就說好~那我怎ㄇ半??

我就說沒怎ㄇ半~~~北鼻就叫我早點睡覺~~我就說好魯~~~

就回家寫玩周記在洗澡再打這篇文章~~~~~就去睡覺ㄌ
╳×雯×╳ 2007-05-08 06:33:15

@@..
 
 那句話有那麼感動嘛@@!!
 
 寶貝..昨天晚上沒陪到你~~ 
 
 今天我在陪你︿︿

版主回應
恩恩~~很感動^^~~~

沒關西喇~~~北鼻要看書一定很累ㄉ~~
2007-05-08 23: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