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44:39╭★傻。鬼♂

你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ㄋ

自從對她一見鍾情後,心理就一直想著她,她是我上國一的同班同學,大約認識了她10~30天,我就追求她了,但她認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也不知為什麼,上天就是愛作弄人,我的好朋友也喜歡她,而她不ㄓ喜布歡我的朋友,當我被拒絕後,我就很坦白ㄉ跟我朋友說〔你去追啦...反正我都被她拒絕ㄌ..〕。

然而每當我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心中都很不是滋味,盡量使自己離他們遠一點,但偏偏又再同一所學校,怎麼避也避不了,當有一天放學後,在路上,訊息聲響了..〔我找到了〕當時的我,就好像心被割ㄌ一刀一樣,好痛..真的痛到我眼框都紅了,差一點眼淚就要掉下來了,我不知道原來遇到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要忘記是如此的難。

每天都找一大堆的事來做,為了不再去想。但,每天都過的好痛苦,我一直找人訴苦,每次都說到眼框濕了,雖然我其他的朋友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但已經過了一年,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每當看到她,心中就好想再跟她說一次..我喜歡妳..但是我卻做不到。雖然我朋友還沒跟她說,但他還是喜歡著她的,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跟他說:<我還是喜歡她>深怕說了會和朋友吵翻。一直隱藏的心事,藏了一年多,根本沒有辦法脫口而出,而也就因為這件事,我和我的朋友也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會吐露心事的談笑聊天了,關心我的朋友都對我說,你真的很笨耶,你怎麼每次都把不好的事情,當做你應該自己承受的,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坦白的說出來。說真的,當面臨一個是你喜歡的人而另一個是你的知己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抉擇,我只會想她們快樂就好。

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說出來...說出我喜歡妳,我還是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