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9:47:52貝貝♥

HAPPY BIRTHDAY TO DAI ♥

呆呆呆寶貝♥

 

607你的日子

很開心吧= )

今天為了配合妳穿了裙子= =

整個很彆扭= =

不過之後去了很多地方

有點無聊又有點充實(再說啥?!!)

意思是說無聊到在公園玩

卻玩得很開心!!!XD

反正大寶貝今天開心吧!!!

只是今天腳好痛=口=

 

生日快樂!!!!

 

 

2009-06-07 21:21:47

呵呵很開心!
不過回家之後就癱了
腳都不能動.....

我也難得穿裙子=ˋ=
呵呵你真乖有配合我
因為裙子也是生日禮物
我想紀念一下:)

每個地方都是臨時想到
打球逛街玩球
這樣就超開心的了
你本來今天超淑女的樣子
結果一開口就破功了:))

穿裙子有好多不方便
腳要一直夾著!
而且也沒有特別好看
所以還是算了吧!

總覺得明天
好像有不好的事發生=ˋ=
暴風雨前的寧靜?
有點不喜番這種直覺-
會不會我不希望發生的事
比我想像還嚴重的發生了O口O?

摁我生日很快樂!
有你們這些大寶貝的祝福
就超棒的:))
好愛你們哦♥

阿呆很快樂♥
阿呆很幸福♥
阿呆很愛你♥
阿呆很瘋狂♥
阿呆很珍惜♥
阿呆很享受♥
阿呆很感謝♥
阿呆很不捨♥
阿呆很累了=ˋ=

哈哈!謝謝佩佩♥(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