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11:45貝貝♥

回憶很美好 記憶很重要♥

 

       圖片未上傳,改日補上

 

         畢旅還是很棒的唷!!!!

         第一天我們男女分車,不過還毆給

         24班男生很友善XD

         不過下車才更好玩,和大家一起玩的FU好棒

         我一直跳來跳去的XD

         摁阿拍了很多照片,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呢!!

         哈當天晚上我們女生很瘋很瘋

         是7人都睡一起,我躺在阿呆身上XD

         還好吧我在家也是這樣躺我媽XD

         我們之後在玩猜拳遊戲,

         歐原本在陷害兔寶,結果兩次都害到自己=ˋ=

         可惡可惡阿我不要相信甚麼[自食惡果]啦!

         然後輸的要打去跟男生說一些很噁的話XD

         結果最後我被登登罵智障=       =

         還有兔寶和李杰的對話也很智障哈!

         晚上我和鴨子睡,聽說我睡像很差XD

         鴨子起來幫我蓋被子我還踢他=P

         好拉鴨子我秀秀,我已經很努力維持形象了

         來倒第二天 登登!!

         第2天我們可以合車了YA

         我們去爬山,歐快累死了

         茼ㄛ還真有體力      勇拉!!

         歐留了一大堆汗,要去王子大飯店了噎噎噎!

         路上我們看海角七號,

         歐鴨子被害慘陣亡了諾,

         結果都沒吃好可憐,

         晚上我們去看晚會,好讚

         很精彩,不過有些有點噁心嚇人就是了

         我喜番黃綠紅三兄弟,那個好酷

         之後回去我和鴨子去販賣部

         歐擠爆了超熱的啦!!!

         大概在那待了20分鐘以上唄!!

         而且東西貴的嚇人=     =

         坑錢啦!!!!!!!!!!!!!

         之後我們到房間又實行之前那個遊戲XD

         男生也都瞭了,也在那叫"我愛你我愛你"

         超北七的XD

         之後我就和兔寶打架,歐幹超累的

         誰叫兔寶要去說一些很XXX的話啊!

         半夜的時候男生跑到我們房間玩牌

         不過一下子就回去了,

         然後這晚我失眠=       =

         好像只睡了1小時左右吧!太嗨了XD

         隔天去劍湖山,我們一開始坐摩天輪

         歐裡面好熱好熱=口=

         之後我們去玩極速下降,歐超好玩

         我狂尖叫好緊張的FU,讚欸

         鴨子叫好大聲XDDDDD

         之後去玩那個甚麼迴旋磁場是唄??

         那個也好好玩諾!!!!

         在來去玩飛碟,他瑪的排好久

         我在要上去玩的前一刻感到頭暈,好衰

         然後下來後我和兔寶ˋ鴨子都掛點

         好想吐,只能說阿呆好強

         結果後來狀況很不好就都沒玩了

         要謝謝阿呆ˋ丁丁都陪在我們身邊

         對不起害你都沒玩到別的,尤其是G5

         就這樣結束劍湖山之旅,

         雖然結局蠻爛的,可是這幾天的相處不覺得很棒嗎?

         這對我來說還是很棒

         重點是在我們的相處對唄!!

         回程一開始我在睡覺,聽說我整個睡到快要掉下來了XD

         之後我就在唱歌,做漂亮ENDING

         YAYAYA還是很棒很棒的唷

         謝謝茼ㄛ對我們超好,我好想他=ˇ=

         我會一直記住你的帥帥ㄛ♥♥

         這個回憶好棒!

 

 

         這是9520的回憶

         9520重要的里程碑

         只要記得曾經都美好

         這段記憶很重要♥

         每一張照片都能讓我會心的笑

 

 

 

 

 

-★, YAI.  2008-11-28 22:34:44

(♥)`

               那幾天我沒有很開心

P Ull* 2008-11-26 17:35:51

呆呆呆

妳有唱得很爽?!

妳都ㄆ敢拿麥克風

害我都 &quot艘瞎&quot = =

笨蛋修

神抹叫做我們一下子就回去的?!

是哪個白癡說睡不著

我們一過去就全部都想睡的?!

= =

害我都沒睡ˋ口ˊ]

不過還撐得住啦!!

畢旅.........不錯玩  xD"

-♪﹐ ,,YA 2008-11-05 18:35:53

我跟兔寶有同感...= )
太長懶得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