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35:45〃♨茶米♨〃

好累 好忙 好開心...悲歡都在的一天-畢業

今天早上 6點半 胖子來我家...
我還沒穿衣服褲子呢 哈哈

整個 就是急急忙忙的
趕快準備好 就去吃早餐了..

到了學校 很無聊 就去體育館後面
繞一圈= = 沒啥事情 聽說有很恐怖的東西ㄟ XD
結果 沒有 失望 XD


畢業過程中 好想睡覺= =
好累..
根本就是無聊阿 XDDDD
直到唱夏天的風
很多人都哭了 但是 男生好像都沒哭!? (很少)

聽說這次 出門 分攤= = 搞的大家有點不愉快的樣子...

算了 反正 我選擇了去淡水 因為 我喜歡壓馬路 XDDD

去之前 11點~11點35吧

我跟 盧寶 鄭杰
到處找老師 說卸卸...

特別是傅老師 跟她說的時候 我好想哭
我真的很卸卸她 幫我擋掉很多東西...
寫到這 鼻頭又酸了..

我真的不知道 上了高中之後 還能不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在這我要說一下 傅老師 我愛妳 XDDD

12點 集合好後

出發 來去淡水 總共8個人

有我 盧寶 丁胖 鄭杰 中庭 芭樂 女兒1 女兒2 (見諒 我累了= = )

到了淡水
一下站 我們 一邊玩玩 一邊吃吃

順便找那個 網路鐵蛋..

最後還有找到 去買了一盒 棒 不錯吃= =
但是 吃到一半 盧寶用掉了 大家就說 盧寶的蛋掉了
哈哈 趕快踩爆= =
一路上 一直搞笑 超好笑
還有那個 土耳其冰淇淋
逗弄鄭杰到樣子 我快笑死了(詳情 應該可以去芭樂 或盧寶報台看)






之後 就想去 騎腳踏車 坐船

還在船上 錄影 跟白痴一樣= = 根本就是
腦殘一族 XD?
到了八里

我勾勾圈圈叉叉點點
到這裡就氣

一開始 我們去租腳踏車
2個小時 80元...
結果 騎不到5分鐘吧?
下雨了...心裡 唉= = ㄚ雜...
之後去跟老闆協調
白目 老闆 說啥 80元算我們便宜了
說我們常客也才去第2次...
一直在那543
只肯退40元 (他現賺320 想到就不爽)
大家就想說 算了 下雨 沒心情騎了
之後 又想在八里 找個地方落腳
就進去一家 感覺很冷清的店
點沒幾樣 吃完之後 345元..
傻眼 媽阿 這啥世界 黑店坑我們摳摳!?

之後 我就有個結論
今天去黑店被坑345 腳踏車老闆 就一直在那543...
真是 勾勾圈圈叉叉點點 原來這有因果關係= =

大概 5點多...
盧寶說要去紅樓..
一直走一直走
大家都想上廁所
就去麥當當 休息一下了
去問店員 紅樓在哪..

原來 在反方向 ..罵死盧寶了
走到腳都包一大堆檸檬了
結果在反方向= =
結果 網回走 搞笑..
就在我們出來的對面..

真是 想罵人 XD

到了之後 外面風景
真漂亮...拍了一下
就趕快進去了 肚子好餓
結果一進去
每個人 眼睛都好像脫窗!?
眼睛快掉下來了
看看 最便宜的飲料 140...
最後 全部+起來 1000
全部8個人
籌錢 哈哈 好笑了
不夠的 盧寶墊了 真慷慨
我愛妳 XD
忘了提
那邊側所 超高級的
女生們都說 愛上裡面了 我也好想進去看看= =
男生也很高級 不過一不小心 會曝光ㄟ XD
一路上 大家都狂講冷笑話
之後在 淡水邊 停了一下
盧寶 還說 拿BB槍射到八里= =
我說了很好笑的話 XD (詳情 請問別人 我累了 抱歉= = )
之後 大家 都去士林了 大約7點多了吧...

又開始壓馬路 我的媽阿 腳上的檸檬 超多的 = =
一直逛阿逛的...真的好累 我沒力氣了...

回到新埔之後 到蕃薯家樓下 大喊他呢 哈哈

好笑 ...

然後紅豆 跟大家抱一下 就回家囉
大家回家之前 也都有抱一下...

真的好愛你們... 910 永遠

9點多才回家 快哭了 好累 好忙 好開心 悲歡都在的一天..

呵呵 好美...
↑腦殘阿 果然是肥屌= =
整個 好累 淡水邊休息一下 講笑話@@
耍憂鬱= =
Forever Love .. 2008-06-15 01:10:15

茶米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你這個好朋友 好兄弟
下次一定還要約出來
說好的噢!

♡布榖熊♡ 2008-06-14 21:44:47

8人一日遊 很好玩
很期待 大家何時會在重逢 8人一日遊
那就要看大家ㄉ緣分
有緣大家在相逢

2008-06-14 17:39:08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