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24:41。口。风神﹋喵伶╳

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我要變聰明!

2 我要我的鼻子變正常!! 

3 我可以住在外面生活!!

4 我哥不再管我~

5 變成大有錢人!




*點你的人是:就是ˋˋ我老婆ˇ鬼


*你們的關係是:超級超級大好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越來越正了!

2. 好好唷,比我聰明!!

3. 乖乖牌!

4. 有錢人!

5. 夜喵族!!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第一個當我朋友當很久的人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看開一點!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好啊!我們去私奔!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學壞就好,其他都ok!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會傷心難過一輩子!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不在愛我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一起去唱歌、跳舞、出去玩、上班


*對他整體印象: 很飄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傻大姐型女孩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濫好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噁心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看情況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ˇ=好想你們唷,你們也要想我唷!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ㄚ修哥

2 溫晨希

3 小呆

4 小海

5 愛玉

6 580

7 才喵

8 少筠

9 小D學姊

10 NONO學長









 ↓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她男友啊!

*【 9 號是男是女 】:女生啊!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怪怪ˇ的!這樣真的不太好!

*【 那麼 8 和 5 】:是朋友嗎?

*【 2 號在讀什麼 】:沒讀書了吧?!他荒廢很久了!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去年!!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都喜歡?!

*【 1 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不知道耶!

*【 你會不會追求 6 號 】:不會!因為她也是女生!

*【 7 號呢 】: 不會!!我跟他是國中同學!

*【 4 號是單身嗎 】:我猜是!可是,真正的答案你要去問他本人!

*【 5 號的姓氏 】:我沒事幹麻跟你說他姓氏?!

*【 10 號的名字 】:我沒事幹麻跟你說他名字?!

*【 1 號讀哪間學校 】:他,沒讀了!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不知道!

*【 9 號呢 】:跟我一起在同個地方上班的學姊!

*【 3 號呢 】:我不知道

*【 試過對8號Feel嗎 】:是朋友的感覺!

*【 9號住哪 】:我不知道啊!我又沒去過!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你要去問他本人!

*【 2號喜歡7號嗎】:不認識,怎麼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的 】:緣分 xDD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他們家有養狗!

*【10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是,是超級無敵性感的學長 x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嘛】:不知道,因為,他是學長!



=ˇ=我答完了!

哈哈哈!

接下來換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