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4:42:02陳小呱.

、♥我的感覺



這只是我的感覺喇


感覺我好像沒朋友喏♥


這只是感覺喇


感覺現在只有跟樺在一起♥


而你悶勒 ?


如果現在還沒畢業


現在大家應該都不那麼無聊♥


星期五,看到那隻猴子


其實還蠻想跟他打招呼的


可是我想都沒想


就趕快走喏♥


可是他應該也沒看到我吧


畢業後倆個禮拜啦


整個超無聊的♥


如果要約你悶的話


我想也應該不可能吧


只能跟樺玩在一起


這幾天,又♥上喏楓谷


所以都在阿罵家玩楓谷


如果舅舅買的那台電腦修理好的話


我就不用大遙遠的跑到士林喏


感覺真的好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