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0:38:28寂希

LOVE is BLIND


我不想再看愛情小說,

因為我不敢再觸碰劇情;

我不想再聽任何情歌,

因為我已經無來再想像;

我不想再迷少女漫畫,

因為我不是故事裡的主角。

 

任何關於愛情的事物都讓我感到無限的恐懼,

就連走在路上的情侶都逃不過我忌妒的目光。

 

曾經我也可望過愛情,

但那種傷痛我太熟悉。

 

第一次所受的陰影過了兩年才真正揮去,

我一直認為我生命中的第二個"他"會有機會,

換來了又是無盡的傷痕。

 

兩次的愛情都來自同樣的關係與背叛,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不可能。

 

"他"對我的好全都是幻想,

"她"給我的鼓勵全是謊言。

 

盡管他們兩個都知道我的心意,

卻寧願選擇愛情,

背叛我的友情決定在一起。

 

但我卻恨不了他們,

因為是我給自己多餘的期待,

友情是我所剩的唯一,

再恨他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要恨,

就恨自己的愚蠢吧!

 

"LOVE  is  BLIND"又不是沒聽過,

對我這個得不到愛情的傻瓜,

簡直是最貼切的佳句。

 

 

 

 

有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是來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

如果我是,

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外星人是個聰明的生物,

雖然他們不會講人類的語言,

卻懂人類的情感,

就算有不懂的,

也只有那討人厭的愛情。

 

 

+霜寧天◆ 2009-06-05 23:27:34

那種感覺,我也有過,
但是我選擇了放下,

或許,
認為這樣會令自己更加好過,
我還是不敢再對’情’字抱有希望,
但比起這,我還是願意祝福他們,
因為如果他們幸福的話,
這表示我的犧牲成全了他們
那麼就當那次是捨身成仁吧

既然大家都是同一樣的人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我已經是懷了
一切都無所謂(笑)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這些
真的
2010-07-23 21: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