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59:59寂希

雜事】刨冰咧!你給我差不多ㄧ點!(怒)

*注意事項*本文章有髒話滲入,如不是請按X,謝謝!

*~楓~前言:我本來是想和和氣氣的跟大家說明我這幾天失蹤的原因,不過....看樣子是沒辦法了!!由於最近實在是太不爽了!!





我幹拎老師刨冰咧!!!馬的!自以為是的女人你想嗆我是不是??好嘛!我就讓你嗆個夠嘛!!幹!不過我要先講清楚喔!!我可是一點也沒有冒犯到你唷!


你幹麻老是找我麻煩啊!七年級上學期是你自己說不想當班長的,結果咧?!我哪知道班導叫我去代替你的位置?你以為我想唷?!處處找我麻煩?!每次管秩序的時候你就一直嗆??靠!昰怎樣?我管你他媽的你是哪裡人,結果轉來我們學校還跟我同班算我衰啦!馬的!向你這個三八騷包故意勾引男生?!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說你自己很多人追!靠腰!是怎樣??講這種話還不如讓我們直接去吃ㄆㄨㄣ(廚餘)!



剛剛說到哪裡?!啊!!對對對!!找我麻煩事怎樣??還說要找ㄧ些學長來繞我打人?!結果咧??我聽你在放屁!!事隔快一年了!我沒看到半個人影!你在邱(囂張)嘛!!在邱啊!!不是說要繞人打我?!幹!!轉學生最好是會認識什麼學長啦?!論認識的人我比你多啦!!


結果還不止喔!!還叫班上的人公幹我?!靠!你以為你是誰啦?!你憑什麼??你是以為你人緣很好吼?!哈!哈!哈!笑死我!!你是不知道一大堆人在背後罵你死騷包?!渾然不知?!自從看過你的長相後我從來沒有笑的這麼誇張過!!


再來咧?!我忍你超久的我跟你講!我之前不知道是心地太好還是怎樣!還叫班上的人包容你一點!幹!結果咧?好心沒好報!!我去妳媽的!!我的數學成績比你高你不爽!!也沒有必要說我作弊吧?!他媽的誰作弊!還說我在補習班有同樣的題目說我背答案?!操!誰說我有補習的?!我升上國中後就不在補習了好不好?!說謊也不打一下草稿?!


然後我終於受不了説我要當風紀就好然後把班長的職位跟風紀對調,結果咧??你樂的很咧!!還跟其他科任老師說是我管太差所以班導給我降職位?!笑死我?!你是以為當風紀就管的比較少是不是?!他馬的!!我管你是誰你上課廢話、罵髒話講一次記一次啦!!我就不信你事可以拿到獎學金啦?!缺點那嚜多?!獎學金個屁啦!


接下來咧?!上課管秩序記你傳紙條是有錯喔?!哭什麼屁用??被記警告也不是我記的啊!!結果隔天看你的網誌上罵我?!干我屁事啊?!到最後要不是我心軟跟班導講說不要記警告你是還會有嘉獎的喔?! 靠!還罵我咧?!幹拎老母!馬的!


結果好不容易到暑假喔?!想說就可休息一下不用哩你這死騷包!!我哪知道班上會有一大堆人在網智上罵你?!幹!還說是我指使的?!操!干我鳥事啊?!我連無名都沒有誰要嗆你呀?!不過讓我高興的是我朋友嗆你的那篇文章增加了200多人器這點還是謝你啦!!安怎啦?!


再來升上8年級喔!!你還是怎樣?!蛤?!同學提名我當總務只是隨便說說我數學好結果你忌妒什麼勁啊?!還自己提名自己咧!!結果票數是28:4幹!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什麼能力!!竟然反嗆我說:數學好了不起喔?!實力那麼差你當什麼總務?!幹!我是有愛到你喔?!我也跟大家說的很清楚啦!不。要。提。名。我。當。幹。部!!是他們自己提名的干我鳥是!幹!


結果班上來了2個轉學生,哈!不出我所料你這死騷包女馬上泡啦!!怎樣?!看到兩個男轉學生女性賀爾蒙就上升喔?!幹!!結果還坐人家腿上?!噁不噁心阿你?!然後你介紹我們班上的人喔!!還刻意大聲的介紹我說:這個女生是班上最秋的!!他馬的!!到底誰邱啊!!我就不信那兩個轉學生待久了還不知道你的真面目啦!靠!死騷包女!!

他馬的講到這個騷包女我就氣頭上!!真的很抱歉讓大大們看到我這個沒形象的樣子!!不過我真的太生氣了!!所以我好幾天沒打文章!然後想想那艘胞女既然那嚜愛嗆就跟她玩嘛!對不對!!看到底是誰比較過份啦!
御魂喵 2008-09-29 15:52:18

只能說 這女生真討人厭!!ˋ︿ˊ〈傢伙準備〉
居然欺負我家可愛的小楓?! 找死阿!! ̄皿 ̄

讓我來揍飛她!!!!!!〈怒〉

版主回應
對咩!!老是找我麻煩....
姊姊...!別機動呀!

姊姊!
2008-10-17 19:10:23
殺手〃烈魂 2008-09-28 00:50:37

小楓小楓,息怒呀,別生氣了ˊˋ

版主回應
呼...呼....= =+++++ 2008-10-17 19: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