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40:28寂希

雜事】話說某楓作惡夢......(斗)【慎入】

話說....某楓作了惡夢呀!我還因此冒了冷汗!!(斗)
昨晚....
某楓看見楓媽拿著鞭子和一張紙,我連忙躲了起來因為絕對是有麻煩來了!!
結果楓媽好死不死的走來我躲的地方,結果....

[陳XX(我的名字)你說你這是什麼成績?!]

我看著楓媽,結、結果楓媽的眼睛忽然冒出熊熊烈火!!而我只能在一邊發抖、冒冷汗!我從來沒看到楓媽這麼生氣過!!

然後....
那張紙不知道是怎樣,忽然出現在我手中,
結果仔細一看......
昰一張成績單!!

結果我看分數..........

國文:(忘了)
數學:七分
自然:零分
社會:(忘了)

忽然....!!
我捲入了泫渦!!
眼前什麼都看不見!!

只看到有一間學校...
而且是晚上的時候!!
而且學校陰森森的....
更可怕的是我還在走廊上!!

結果...........
我竟然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在我面前走過!!
不!
不是走!而是用飄過去!!

雖然我心裡毛毛的....
我還是好奇的跟過去!
而且我是用跑的!!
我相信腳步聲一定很大!
但是............
那個女生完全沒有理人!!
只是繼續一直往前走.....

我跟進了保健室,
突然有一隻手拍了我的肩膀,
我沒有叫,
只是慢慢的回頭.....

事那個白衣服女生!!
結果他說..........

[你有受傷嗎......?幹麻來保健室.........?現在很多人喔.......]我看到他指著保健室裡.....

我更害怕了!!
因為我剛剛跟著到保健室的時候........
根本沒半個人!!
而且....
"她"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

因為太暗的關係,
我只能清楚看見她的白色衣裳,
我根本看不到它的臉..............

我在網保健室裡看...
全部都坐滿了人!!
而且都看著我....

我還看到有一個護士手上都是血!!
結果那白色女生又出現在我面前....
她靠我越來越近............
我剛剛沒看到他的臉是對的!!
因為..........
她的嘴角滴著血、眼睛是灰色、銀色的頭髮然後更可怕的是她的嘴唇是紫色的!!

[你要............進去嗎??]

我下都嚇死了!!就拼命往外跑!!
結果.....我又回到原來的場景!!

楓媽這次已經把鞭子放下了....
她竟然說這句:
[算了....打你也是浪費力氣.....廢物!]

她竟然這樣罵我!!
我轉過頭!
一看就正眼面對鏡子!
照在上面的不是我....
而是!!
剛剛那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
"他"竟然跟我說......
[受傷還跑很不對喔.................]
結果手慢慢的碰上我的臉...............

突然的.....
整個畫面就像碎掉一樣........
不是畫面!
昰我自己.........
碎掉了!
向玻璃一樣................

結果我就醒了!
真的是.................嚇死了!!
微風 2008-08-31 00:19:44

囧!豐在怎麼樣也不會有那種成績啦!
放心放心。

但是那個我們的有毛到=A=...
吼現在12點多也早知道不點進來了(炸)

我被夢嚇醒時還會整個人跳了一下的說0ˇ0"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如此呀!!(哭)
謝謝姐姐~!

吼~!
姊姊是夜貓子!!
不行唷~要早睡早起!(11點起床的不該這麼說才對..)

我也是呀!只是那次比較不同..
我是整個冒冷汗....(囧)
2008-09-06 14:43:07
天傳 2008-08-25 15:01:49

哇~有阿飄耶~(大心)
我最喜歡鬼了啦!!!
不過成績單那部份倒是很可怕的說...




哈囉!我來看你了唷
小楓ˇ


<<有新文章,幫忙捧場一下ˇ

版主回應
小、小天~(喚醒)
其實某楓也不怕鬼啦~
只是.....
比起楓媽...
楓媽才是真正的天敵呀!!> 口 <!!

謝謝你!
小天(抱)

我會的!
2008-09-06 14:41:20
【Smile】嵐﹏× 2008-08-25 14:25:05

哇哇哇哇哇哇哇~好恐怖哦!!!!!!
話說阿嵐有一次也是這樣吶~阿嵐夢到嵐媽變成綠色怪物欸~結果阿嵐突然爬起來,嚇到哭了欸~((突然覺得很好笑.......
唉唉唉唉~惡夢很恐怖的阿,阿嵐很討厭惡夢吶~((好多廢話嘎....

版主回應
嵐、嵐妹!!別激動呀!(茶到)
這只是夢~這只是夢~!!
綠、綠色怪物!?= 口 =
哈哈!只要嵐妹把它當成笑話就行了!就不怕啦~~(踹飛)
呵呵!
某楓也很恨!
2008-09-06 14: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