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1:55:18寂希

佐櫻】CAFE OF LOVE(一)

[ 誆啷!]一陣盤子碎了的聲音。

[挨呀呀~小櫻,這是你天打破的第8個盤子了。]鵝黃色髮女孩說道,便無奈的搖搖頭,[你今天身體不舒服嗎??]井野說著,便把手放在名叫小櫻的女孩額頭上。

[我、我沒事啦~井野!哀~傷腦筋,店長又要扣我工錢了~!!]櫻搔搔頭,煩惱的心情都寫在臉上,看來她又被”他”給昏了頭了。

所謂的”他”也就是這家咖啡館的常客-宇智波佐助,是名聞遐邇的宇智波集團繼承人,最喜歡點一杯卡布奇諾然後坐在靠窗的地方,開始打他的文件,為何櫻會昏了頭?沒錯,她喜歡上他了。

[喔~~小櫻,妳又再想宇智波少爺了吼~?!]井野插著腰,說著。真不愧是小櫻的死黨,只要小櫻有什麼異常舉動,井野總是一清二楚。

[挨呀!井野,小聲一點啦!]小櫻連忙摀住井野的唇,羞紅了臉,其實也不能唸井野,畢竟她自己真的是在想宇智波,自己之所以會跟井野來這裡打工,也是為了他。

接著,門打開了,聽到掛在門上的風鈴聲,井野和小櫻連忙站的直立說到:[歡迎光臨。]

[呃...!]小櫻輕輕的發出聲音,以免讓人聽到。

沒錯,來臨的客人正是宇智波佐助,完美的俊臉,穿著筆挺的西裝,180的身高,腋下照樣夾著筆記型電腦,面無表情的走道櫃檯,便說:[一杯卡布奇諾。]便轉身走到靠窗的位置。

井野瞄了瞄小櫻,似乎再用眼神講話:他來了啊!!但小櫻顯然沒發現,只是埋頭為他做卡布奇諾,心酸的想著,他似乎本沒注意到自己的存在,管不了那麼多,把卡布奇諾端去給宇智波。

[妳有加糖嗎???]宇智波的俊眉微微皺了一下,問到。

[阿?!對、對不起!我忘了放了!!!]櫻聽了,連忙鞠了躬道歉,便伸手想把咖啡拿走,不料,被宇智波握住。

撲通....撲通...櫻的心狂跳不已。

[沒關係,這正是我喜歡的味道。]宇智波說著,嘴角微微往上,便一口氣把整杯卡布奇諾喝完,便說:[以後我要的咖啡就是這樣,來,錢給你,不用找了。]說完,便離開現場。

而小櫻呢,則是呆在那裡不動,過了片刻後,櫻的臉上滿了彩霞,笑開了,便擺著輕快的腳步走到了櫃檯,握住雙手,現在的感覺好甜、好甜。

[小~櫻~]井野在櫻的耳邊輕輕說道。

[啊!!!!!!!!!!]誆啷,又打破盤子了。[井野,不要嚇我啦!]小櫻嘟起小嘴,便開始撿盤子的碎片。

[哈,好啦~別生氣了~我跟店長說這次扣我工錢總行了吧??]井野拍拍小櫻的肩,說到[心情那麼好啊??]

[我、我哪有啊???]櫻辯解,便繼續撿碎片,不想讓井野看到自己滿臉通紅的樣子。

[呵。]笨小櫻,妳以為十幾年來的友情來假的阿?還裝什麼傻??井野想著,便勾起微笑。


到了下班時間

[小櫻,要不要一起去新開的飾品店呀??聽說那裡的東西都很可愛呢!!]天天說著,便拉拉小櫻的手指,她也是小櫻的麻吉之一。

[恩哼,不了,妳和井野先去吧,我還有點事。]小櫻婉拒這次的邀請,說著。

[這樣呀....]井野失望的說著,勾著天天的手臂兩人意味深深的互望:肯定又去那家書店,用眼神代替動口的表達。

[那,明天見囉!!]小櫻說著,便快速往反方向走去,不知道有沒有新出版的書呢!!好期待喔!那裡的書都很不錯看,小櫻想著。

到了書店,小櫻馬上進去,便先跑去櫃檯。

[嗨~靜音姐!!!!]小櫻說道,便跟名叫靜音的揮揮手。

[喔~小櫻你來啦?!對了!在第3排的第2個櫃子有新書喔!去看看吧!]靜音笑著說,把小櫻當成妹妹一樣疼愛。

[好!謝啦!]太好了!今天真是幸運!!小櫻想著[啊!找到了!!!!]正伸手要去拿時....[咦??]還有另一隻手?!

櫻轉過頭來看著,滿臉驚赫,那隻手的主人是-

宇智波佐助!?


某楓廢言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眾:喔啥喔啊??)
出新文了耶~~各位大大覺得怎麼樣呀??
話說某楓也是突發奇想想到的說~~=\\\\\=
”CAFE OF LOVE”也就是”愛在咖啡館”
因為某楓本身就覺得咖啡很浪漫的地方。>\\\\<
再加上咖啡的香味~~~
感覺有種FEEL~呵!
小迪 2008-07-29 12:20:39

這篇很讚呢!
期待下一篇喔^__^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期待!!
我會加油的!!!> ˇ <
2008-08-15 11:15:05
微風 2007-08-27 19:38:36

微不喝咖啡呢!
不過看人家喝都很好喝的樣子@ˇ@

楓要加油啊!XDDD

版主回應
喝喝,其實我哥也很愛喝!(笑)
恩...其實還好吧?!

謝謝妳!!阿微姐~~!(抱)
2007-10-21 18:51:24
沉* 佳 2007-08-23 20:01:16

^------------^

版主回應
^ ˇ ^ 2007-10-21 18: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