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51:07YongDaiܤ°

暴炸

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
對於信任從姊姊那裡仔細思考了很多,,
對於家庭也從店長口中明白很多,,

是壓抑,
是太多的不公平,
才會讓我想要逃離。
不想再累,
不想再淚,
不想再委曲求全,
請你們聽一聽,
我傷痛的怒吼。

然而我的怒吼,
只被當作我不懂事下的產物,
什麼是懂,什麼是不懂。

不吵不鬧不代表不想要,
會吵會鬧不代表就可以要,
只不想再增加你們的傷痛與煩惱,
卻被你們理所當然的濫用。
委屈包容得到的是這樣子,
我不想再當那個被犧牲掉的。

不要質疑我的話語,
請你們摸著你們的心用力的問自己。
我不想再做中間人,
我不想什麼都得不到,
我不想被支配一切,
我不想讓我自己的心都變的粉碎,
我不想流淚…

我不想,連開心的時候,
都不知道嘴角要上揚。

為什麼連一點任性的權利都不給我。
不要濫把我的孝心當作理所當然。



眼淚流了,擦乾就好。
內心的傷痛,可不可以擦掉就好?
尤其那讓我無力反抗的痛,那一輩子的痛。

親愛的父母,如果你也這樣對你的小孩,
請您用力的往家裡任何一道牆撞下去。
然後用力的喊,我怎麼那麼過分。

不是不孝,是我受夠所謂壓榨的父母要求。

上一篇:可以,不可以

下一篇:有時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