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11:02YongDaiܤ°

需要




空蕩的心,

沒有目標的前進,

何處該我留。

流浪。











似乎不該抱期待,

我一直這麼對心說,

然而期待依然存在,

期待著什麼 ?

等待著什麼 ?

盲目的,傻傻的,

待在原處。











也許,我需要的,

只是陪伴,陪伴。

在我無助時的一個臂膀,

在我歡樂時的一個微笑,

在我傷心時的一個心疼。

就這樣吧 ?











我回不到夢中,

那般幸福樣。

好想再感受那樣的快樂,平凡,幸福,

然後前次的夢醒,

令自己害怕再次心碎,

既渴望又怕受傷害 ?

摁。











﹡在你懷裡不一定在你心裡,
 一個不真實的擁抱,沒有悸動。

上一篇:自導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