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07:21YongDaiܤ°

Your

記得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就算在忙在累也不會忘記對方,

未來換了手機號碼,

也要記得告訴對方。

我想死,你說你會比我早死,

好吧我相信你,

我會一直存在。












如今的結局只剩可惜,

我後悔明白告訴對你的感情,

多年來的友誼一夕破裂。

你的手機號碼還在我的手機裡,

你所說的一字一句都還在我的抽屜裡,

然而曾經照顧我,關心我的心,

放在哪呢?

我的手機號碼是否還在你的手機裡,

我為你所做的事是否有刻在你的心裡,

對你所說的話你是否有記在腦裡,

我很想知道,

卻不願意打擾,你美好生活。

矛盾。












*如果說代替就代替,那怎麼叫最珍惜的人..

上一篇:塵封

下一篇:自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