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45:53YongDaiܤ°

無力感;To媽咪

媽,我知道妳看不到這些話,

但我還是想對妳說,

我知道妳做那個很辛苦啊,

我也想要妳好好休假啊,

不用休息就急著陪我出去,

妳好好就好…

雖然我知道那種難過在我還沒能力照顧到妳的時候會一直存在,

今天妳還跟我說想去走走,

叫我陪妳去,

星期六日本來要去高雄,

妳也有問我說如果去不成會不會很失望,我說不會,

我覺得或許妳認為妳很對不起我跟我哥,

但我從來不會怪妳,妳很努力了 …

誰都不願意這樣嘛。

或許妳認為我認真讀書就是對妳最大的回報,

但我認為現在為妳做多點事情才能不讓妳那麼疲憊。

這個家有妳,真好,

在我眼中,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媽咪,

最堅強的人…

我愛妳,媽咪。











*有句話,叫做觸景傷情。

*我長大了。


上一篇:班際籃球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