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31:57飛上天了

小小舉動、大大滿足

  已經去過好幾次的林默娘公園,它繫起我們的曾已失聯的友情,但現在卻又同時見證十指交扣的愛情,很戲劇的變化。
 
  從夕陽漸入星夜,我們也從嘻笑打鬧轉為無言的相擁,遺忘在我身上的是妳最特有的嬰兒味;殘留在手中的是妳小小手掌給的大大溫暖;停駐在我臉頰的是妄想很久的香吻。
   
  時間一點一滴的飛逝,妳的臉早已被害羞染的通紅,輕闔的眼仿佛在透露些什麼,緊抱的雙手讓我感到妳的不捨,我們恣意的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回過神來已過好幾個小時了。雖然不願,但還是得早早送妳回家,畢竟貪圖一時的棧戀可是會換來妳被禁足的惡夢,我可承受不住阿!

  親愛的,我一度想一親芳澤,但那氣氛雖然足夠,但後面的雜聲真的很干擾,我說過如果不是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都完美的情況下我是不會奪走妳初吻的,這是我的堅持,堅持讓妳的每個第一次都是完美的回憶。

  

  回家後的電話聲是我專屬的快樂。那是一種關懷,一種讓我知道有人在等我回家的溫暖。
  
  妳對我說:「手上都是你的味道,不洗手了。」但我笑著說,你那天遺忘在車上的外套丟在我房間很久了,說不定有更多的味道。
 
  妳卻說妳不穿了。
 
  這是褒還是貶?
  
  說實在的,妳要去那地方照顧小朋友凡事都要小心,別再這麼散散漫漫的。雖然只是短暫的,但相思之苦反而讓時間過的漫長。 
 
 
  


滿天星斗都來為我們的愛情助陣
美麗的月影下有相愛的兩人
這麼小說的夜晚今天卻發生
很完美。因為
有了景色,有了妳
  

上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