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8:06:20飛上天了

這不是如此~~

  昨天跟人說一些事情,朋友說我病了,生了一種沒有藥醫卻自古流傳的病,還說很難得我這小子也會如此,幹麻,我是很糜爛是吧?!
  
  照道理來說,才看不到面又不是生離死別,有什麼關係?但我想那種論調只能存在認識妳之前,現在的我在乎了許多,尤其是這麼多風雨過後,更是讓我分外珍惜。
 
  「那女孩,很幸福。現在的你,很像當年你深深愛一個人的模樣,那麼樣的執著、在乎,那女孩一定可以改變你。又是一個轉戾點了。」婷心有戚戚焉說著,這麼多年了,我個性她是最暸的,這樣是一種預言嗎?我不清楚。
 
  也許我逐漸變的孩子氣,但那只是一種小情趣,不會自私的要把翅膀綁緊,我始終相信這段考驗過後會更好,對妳,也對我。

上一篇:一個月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