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3:50:26TinG

→ 我是家庭煮婦

一次打兩篇好累喔。。。

不打我又會忘記

 

今天早上趁著龐龐還在睡

請他爹幫忙看著我快速的跑出去買菜!

齁齁可以慢慢看不用趕真好

看看

滿滿的一袋喔~~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

越來越像黃臉婆了

天天做家事

天天煮飯買菜

我就像美讶在偷存私房錢哈哈

這點我很愛

但是體重也越來越OVER了。。。。。

下午跟豬豬軒約好星期6去運動

一大早阿~

我一定要起來。。。。。

約我運動。。。

吃東西的最近先不要找我啦。。

(話雖如此。。我應該撐不住還是跟哈哈)

 

這是我們家今天的晚餐



那個蝦子真是。。。。

我跟老闆說。。我要買蝦子(我的意思是老闆幫我抓可以麻~)

。。。。老闆豪邁的嗓音:賀!齁哩(丟了一個塑膠袋給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沒吃過蝦子可是我看過蝦子。。。可是我沒抓過活跳跳的蝦子阿。。

愛面子的我。。。看著周圍的婆媽們。。

決定。。。自己抓就自己抓

我拿著袋子 伸手跨出我的第一步。。

抓起來的蝦子又跳回去 

等我抓好= =周圍的婆婆媽媽也都散了。。。

小胖看我抓蝦也看膩了。。。

真是折騰我老人家阿。。。。。

活跳跳的蝦子

小胖也愛吃

煮好之後小胖連殼都還沒撥就咬咬咬了

我看他咬成那樣。。。

我好心痛阿。。。。。因為他沒味道就吐出來了

我抓好辛苦的耶

好險我舅舅接著吃掉了。。沒浪費ㄛ

 

 

這是小胖在偷吃沙拉




吃完也不擦嘴嘴

忽然發現我在偷拍快速比YA。。但是來不及了




希望你長大不會因為照片很醜恨姑姑。。。。

 

對了

媽媽真的很辛苦 (是真的><)

每天都要想不一樣得菜色

又得迎合家人的口味

又怕煮了家裡的人不吃。。。

真滴不好當阿

所以千萬不要說好難吃。。。

((還有吃飯的時候不要一直念菜色怎樣怎樣 良性的建議很OK 一直碎念很煩))

因為煮的人真的會很難過

((孜孜孜偏偏我家都有人不滿足  所以我打擊都很大都很難過))

聽到稱讚的話真的會很開心(每次只要我舅或我哥說好吃我都超開心的。。。他們倆個最挑了XD)

就有動力繼續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所以

不要忘了給你家的煮飯婆鼓勵

也不要吝嗇稱讚

您的支持是我們絕佳的動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