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1:51:32TinG

→ 夢

我要快點打完

因為我怕我再不打過沒多久就忘了

 

我前天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我醒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不是害怕 是覺得好真實

 

幾天前

舅舅 小阿姨  大阿姨

都跟我說他們夢到了阿罵

阿罵很年輕 

舅舅說他夢到阿罵開車載著他跟小胖去買花生跟螺肉

健步如飛~穿著一雙漂亮的雨鞋 

就算是泥濘的路 也走的很快很輕盈  

小阿姨的我忘了

大阿姨夢到他回大內~阿罵走很快 阿姨問阿罵要去哪

阿罵說 我要去買一隻雞啦~

大阿姨的鄰居說 那是因為你們家有人沒有"起雞"(台語唸唸)

意思是有人沒有立家

是的我舅舅現在依然是孤家寡人  

(有沒有人要幫我介紹一下阿  我舅脾氣超好喔~而且很搞笑)

((所以阿今天拜飯

我媽就買了花生跟雞肉給阿罵拜飯)) 

 

我就埋怨我怎麼都沒夢到 我媽說他也沒有夢到阿罵

 

前天我就夢到阿公了

我夢到一個色彩很鮮豔很熱鬧很熱鬧的地方

我跟著遊行走 畫面是很熱鬧很漂亮的都有嘻笑的聲音

可是只有我好難過一直哭 因為阿公去世了

非常難過  阿公就出現在我旁邊了

他好年輕好帥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他跟我說   

"婷阿 乖拉 不要哭啦阿公這樣很好內 而且我初一十五都會回去看你們ㄝ 你看好熱鬧內 "

順著阿公看過去

大家都好開心 阿姨還坐在舞獅身上玩

阿公烏黑的頭髮 笑瞇瞇的眼睛

看起來好開心

 

然後小胖就踢我要喝奶奶。。。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這麼清晰 這麼真實的夢

重點是。。。我都沒有忘記(我的記憶真的很差不要懷疑)

所以我起了雞皮疙瘩。。。

 

我跟舅舅和媽媽講

他們說 這樣阿公應該真的不錯 而且阿公的遺照真的都笑瞇瞇的

不知道夢是不是真的

我希望是真的

我好希望你們都很好

我相信你們也真的都很好

((打到這邊眼淚又滴下來了  真不man))

 

現在每天都是我在煮飯

媽媽跟舅舅他們都說很好吃

說。。。

阿公阿罵都好沒口福  我這麼厲害了他們卻沒辦法享受

 

是阿 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