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1:02:28Fiona

同居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從隔幾天到公公家住,漸漸地每天都住在公公家。

和公公朝夕相處,下班就回我窩裡拿個東西,洗個澡、換個衣服又出門了。

一個多月以來,一直都是這種模式,除非有例外...譬如被查勤或有人到窩裡住

所以不得不乖乖地在家裡住著。早已習慣睡在公懷裡、感受著他始終帶給我溫暖

的體溫,聞著他身上所散發的一股屬於他自己、別人沒有的獨特氣息。



我好愛他,應該沒有什麼事比他更重要了吧…

我怕他生氣、我怕他不高興、我怕他工作太勞累、我怕他上班上級給的壓力太大

我怕他身體不舒服,可能是感冒或者身體疲勞所產生的疼痛、我怕他因為我而

生九,我擔心他好多好多,腦子裡想的都是他,已經容不下其他的事情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相愛著,但是實際的生活面上卻有些不得不面對的困境,

我得每天回家報備我到家了,因為爸媽會擔心,如此一來baby得每天陪我等時間

然後才能回家休息;現在winona又和我講條件來限制我,更讓我覺得反感。是不是

我得搬出來遠離家裡,我才能好好的和baby生活在一起,他是女的那又怎樣,他

很照顧我,從沒讓我受過傷,從沒讓我吃過苦,在他的保護下我沒有任何的安全

疑慮存在著,我的生活費也不會有困窘的時候,baby一直都帶著我在他身邊,

無論是食衣住行,都由他照顧著,我很放心他。但是就因為他是個女生,你們

就否定掉他所做的一切嗎? 你們不認識他,又怎會瞭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不要逼我~ 總覺得有一天當我忍不住,我就會搬出去住。

不喜歡被人家管教,我想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學歷很重要嗎,固然重要,但我並

不想重視,工作的環境是我所要的那就好了,為什麼要來管我呢?用舊有的方式

來套用在我身上,我不想、我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