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00:03:48Fiona

燃燒



好久沒來報台寫日記了,距上次記錄的日期已經半個月了呢。

從那天和你深聊過後,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不斷再加溫當中。

從那天後,我也再沒問過有關於她的事,雖然還是會聽到她打給你的電話,

但是,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已經不想再為了這種事生悶氣,讓自己難過。

既然我相信你,那麼...我就把那晚所說的話,都當作是真的。

對~你說的對, 你不曾騙過我,只是你沒有和我說,而...我也沒有問。所以

我讓自己相信你。我說過,我會無怨無悔地很愛很愛你,不管有什麼事情

直到那一天...直到我無法繼續為自己支持下去的那一刻為止。

那一刻...我並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到來,但~在那之前,我會不顧一切的付出,

專心地為一個人,一個我愛的人。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喜歡,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我的眼裡。

你一個眼神,一個會讓我著迷的雙眼,會讓我感動的不知所措。

你的一個吻,深情的、濃厚的流洩在我的唇邊。

你所說的話,讓我有震驚的反應,我不曾聽過你這樣對我說話。

內容不是一句我愛你可以形容的感動;你發自內心的對我說著,聽在我的耳裡

除了一次又一次的震驚外,是滿滿地滿滿地幸福。

我很開心,和你在一起,我很珍惜。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愛,也珍惜我一直

信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