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1:29:20Fiona

釋懷



一段感情的結束,帶來的除了心情上的悲傷、難過,生理上的流淚、疲憊外

更要讓自己有覺醒,成長的認知。

單身有無限的自由,而非單身也有擁抱的美好。

過了那段以淚水相陪的日子後,要想著過日子,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未來;

過去只是借鏡, 過去只是人生中的一筆,那道傷疤代表的是你

曾經存在、曾經認真用心付出的證明,如果一直走不出來那片

烏雲密布的陰霾之中,那你將錯失生命中任何一項美麗的人事物。


如果你問我難道真忘記在心中深深刻印的他嗎?

我將肯定的回答你,我沒忘記。我也不可能會忘記。

是騙人的吧,如果你說你已經徹底地把傷過你心的人給連根從你心拔起。

因為你不可能會忘記那段日子,有歡笑與淚交織編成的過去。

那是一段軌跡,一段不可抹滅的記憶,唯有的、合理的解釋是...『釋懷』。

『釋懷』,我對這兩個字的解讀是,原諒自己、把恨放下,也原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