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2:20:13黑 [!]

>ˇ<

P 旁邊的是好久以前寫的好懷念 但被塗掉了=”=


不小心睡到晚上9點
後來就去新莊
載美麗的皇后來桃園

騎到新莊時速50 只要15分鐘就到了耶=ˇ=

看吧看吧~ 我沒迷路 妳家的路我很熟 哈哈哈
但依然還是在你家樓下等
好像沒有一次去你家樓下是不用等的= =
最愛摸的就是妳了!!
還看到你家門口的牆壁
有好久以前寫的唷!!!!!! 真懷念
但字都快消失了 於是我補上了新的 還彩色的呢!



而且阿
原來新莊也有夜市
我說新莊夜市人煙稀少= =
因為皇后說 桃園夜市也很爛
所以我就誇獎他的新莊夜市很像西門町 笑死我~~ 哈哈


回桃園好快 因為一值講個不停~






P 字好像太小了 所以我又寫了更大的 爽ˇ
P 皇后補給的生日禮物 還附贈正妹照片
P 加持過的信 口紅印感覺還熱騰騰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