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3:00:27花♥藍精靈

▃ 我親愛的家人▃


每當看到妳
為了她而難過感傷不快樂

我好想抱住妳
可是
我清楚你想要的
應該是她的擁抱

我是最挺妳的
但是感情
就算我有在大的力量
也沒有辦法

那是她
她個人的意願

我們沒有辦法
阻止她做一切動作

知道嗎?

那樣子你會好痛苦
妳會很難過

世界上最討厭的折磨
莫過於這種
快要到身邊了卻又消失了感覺

親愛的
好好讓自己想一下
讓自己
可以知道’’她’’對你有多重要

她不理妳
她掛妳電話
這些動作你很在意

我了解

或作是我
可能更慘

我只能說
我可以陪妳
我可以挺妳
我可以抱妳
我可以安慰妳
我可以陪妳一起喝

但是
我無法
把她變給你


妳得自己努力了!!


PIC:給你一個勝利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