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1:13:37花♥藍精靈

陪我到最後

好多次你都不想相信我

好多次你都認為我不會陪你到最後

為什麼不相信我對你的堅持

難道...我的種種你都全不信嗎?



我們是不是要互相扶持

我們是不是要互相關懷

我的一切沒有你想的這麼完美

我的家我的心都受到傷害


現在


只有你和我的朋友可以帶給我快樂了

你懂嗎?



有太多的事情我都還沒告訴你

因為我有一種很丟臉的感覺

怕你

看不起我


我的心不圓滿不完整

我的心有陰影

那是從


小時後就有的!!


我擁有太多不平等的待遇


那讓我了解到

男生和女生

真的是不一樣的!!!




pic:很唯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