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22:06:08花♥藍精靈

說不出ㄉ感傷

說出來

會很難過

因為˙˙我公的爸

去了一個讓他可以很快樂無憂無慮的地方

或許˙˙是解脫的一種吧!!



============================默哀3分鐘=================================



事情總是趕不上變化

身體不好大半年

每個星期忍著痛做CT

相信是一種煎熬




除了心痛

帶了更多的不捨





想起那一天的你

使我心疼




聽出你的害怕

我能做的

竟然只能在聽話中幫你解除心中所以的不安

卻不能在你身邊

是我的遺憾





星期二的凌晨

我想你崩潰了

不知道怎麼說能讓你好一點

於是決定要好好的愛你

讓你不在傷心

如果你很痛很傷

我知道我會是第一個幫你止痛療傷的人



或許大家都會常常覺得

世界好不公平

或許要真正經過一次生死

才會了解到自己

其實是老天爺最照顧的人




抱怨

只會讓自己

越來越沒有

思考的能力

























天國˙˙˙是個充滿好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