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9:28:18花♥藍精靈

曠世鉅作˙˙˙6ㄍ人ㄉ晚餐

ㄏㄏ˙˙˙下火車我家ㄉ寶貝就非常ㄉ緊張

因為要和我娘和我姊見面

他說他很害怕˙˙

因為不只要跟ㄊㄇ見面阿

還有我老爸跟我姊夫(一ㄍ叫我花小姐˙˙一ㄍ叫我賣花ㄉ˙˙)


哼哼哼!!!

大人不記小人過拉˙˙

不過那頓晚餐吃ㄉ還滿˙˙久ㄉ

因為大家都對一對一對ㄉㄚ˙


所以嚕~~~



接下來就是一陣沉默

因為在過30分鐘我就要目送我ㄉ寶貝坐上自強號

離開我ㄉ視線

離開我ㄉ懷抱

離開我ㄉ手心

離開我˙˙˙




大家都看出我ㄉ不捨和心痛

一路上除ㄌ緊緊握住手

都沒有再說什ㄇ

我怕一說話就會不讓他離開

直到進ㄌ火車站

到ㄌ月台˙˙


聽到火車誤點3分鐘




不知道為什ㄇ我竟然很高興

抱著他不捨ㄉ吻別

就在第2月台中




人來人往經過

晚到3分鐘ㄉ自強號

多給ㄌ我ㄇ180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