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0:57:30花♥藍精靈

ㄇㄉ˙˙˙你給我記住

˙˙˙˙˙˙˙˙˙˙˙不爽˙˙˙˙˙˙˙˙˙˙˙˙˙˙˙˙˙˙˙˙

是怎樣˙˙以為自己真ㄉ很威很屌喔˙˙

你有並阿˙˙自以為了ㄅ起

我跟你說你只是人家ㄉ小弟而已啦 ˙

不要在那邊耍威~~~



電腦是你自己不能用

又不是我用壞ㄉ˙˙

當初要各自設密碼也是你自己說ㄉ˙˙

現在又說是我ㄉ錯~~~~

ㄏㄏㄏ˙˙˙˙不鳥你˙˙

自己說ㄉ˙˙

結果ㄋ˙˙你ㄇ還真挺你阿˙˙

罵我自私˙˙隨便你ㄇ罵

反正我明天就要回學校ㄌ

罵給你死拉˙˙˙

叫ㄊ給我滾遠一點˙˙

我不想看到ㄊ˙˙賤人



喔喔˙˙˙那是你ㄉ寶貝兒子

怎ㄇ可以較ㄊ滾ㄌ

應該是我滾˙˙

這樣你ㄇ就爽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