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2:04:27嘟嘟嘴

愛情就像放風箏風箏



部落格專用相簿




愛情就像放風箏風箏一樣

我是風箏

你再線的那一頭牽引著我
⋯⋯
你引導我向左

我也會慢慢飄向左方

你希望我越飛越高

我飛的越高你越開心

而我也努力越飛越高

這是我們的互動

見到底下開心的妳

我也開心了

於是我更努力的向上

我們都像是風箏

你看過追風箏的孩子嗎 ?

風箏的墜落是因為它失敗了

會不會有一個很會追風箏的孩子

知道我們還是難得可貴的

會不會有那麼一個孩子

珍惜的把我們錶在框裡

唉!但表在框裡好嗎?

風箏不就是該高飛

矛盾
更多

上一篇:刪了吧

下一篇:#拾回遺失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