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0:57:03嘟嘟嘴

存封記憶

"迷迭香可以幫助記憶,親愛的請你牢記"
 
好久前喜歡的一句對白
 
可是我想忘了些什麼
 
有什麼可以幫助遺忘的嗎
 
一瓶ice兩瓶ice或十瓶ice
 
乾啦
 
 
 
午後接到已經有陣子未曾響起的來電顯示
是某位前女友
"哈囉!怎麼啦!妳報台幹麻關了"
報台其實沒有關只是沒開放而已
習慣了用文字幫助回憶
大家也習慣了從文字裡得到自己的一點點的消息
妳也知道我喜歡報喜不報憂
因為只要一報憂關心的問候就會不間斷
這幾天一堆暗示性的問候
"你還好吧"
"聽說..."
"怎麼了啊,為什麼關台"
反正我很好
我調適的很好啊
我一點都不像是那麼柔弱的人吧
 
 
 
我把記憶存封了

上一篇:味道

下一篇:屬於我的特別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