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3:33:36嘟嘟嘴

白日夢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除了家人感情工作
好像整個人都空了
雖然自己是個很懶的人
有時連玩樂都懶了
懶的社交
懶的說話
連吃美食的動力都懶了
很空很空
無法做些什麼卻想做些什麼
現在最想的就是到海邊拿著釣竿靜靜的等著魚上勾
(但希望太陽別太烈才好)



什麼都不想了
一直有個念頭
超想摔爛那手機
然後一個人安靜的流浪去
有沒有一個人會支持我
我想應該沒有吧
其實有沒有手機我想也無所謂
反正我也老是忘記它
重點是把手機摔爛
聽說日本有丟手機活動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參加
我好羨慕那些沒手機的人喔
不被束縛著
雖然它已經很少響起
除了每天188的簡訊
及鬧鐘功能
很好它快離開我的世界了



早上跟一群媽媽們去吃早餐
媽媽們聊著一些生活上的瑣碎小事
然後我一個人又神遊去了
看著店家庭園的花圃
然後也為自己的家又做了構圖
花園上方架上木架
也像店家一樣種上葡萄藤
再加上幾株的倒吊蘭
一台白色腳踏車停在藤架下
角落的魚池還是養點孔雀魚好了
然後養一隻小白(以後一定要養一隻小狗,等我做好心理準備時)
在架個搖椅最好是可以躺的搖椅
一旁的小小圓桌上
煮著香純的咖啡
精緻的咖啡杯
旁邊還擺著自己最愛的手工餅乾
呵~如果你們想翹班
來我家喝下午茶吧
 
 
 
 
呵~有夢最美
結論!還是得先認真努力工作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