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38:02嘟嘟嘴

我們家的呆呆一族

老哥送了我三隻小孔雀魚

因為他們房間的小魚生了一缸

三隻小魚只有一隻是剛剛出生(小小呆)

另外兩支應該是之前生的吧

就在老哥說要給我養魚的隔天

他又跑來跟我說:繁殖箱今天掉了

所以小魚都被大魚吃光光了

剩沒幾隻

所以他就送給我一隻小小呆及兩隻大一點的魚

因為目前的這兩隻大呆跟二呆不會攻擊小小呆所以他就選折了牠們當夥伴

大呆肚子大大的尾巴的紋路已經有一點了

應該過一陣子就可以看的出是孔雀魚了

(目前看起來像是好吃的小魚乾)

二呆顏色比較淺一點老愛跟著大呆跑

小小呆總是自己一隻在一旁游著

小小呆可能還太小(像一顆米粒般大小)所以還不懂什麼是魚際關係吧

魚際關係(譯):魚與魚間的關係

適用於:某某魚老是不懂魚際關係,所以老是碰壁

(挖哩勒!2#@^%$......牠再魚缸裡一定會碰壁的阿)

照理說養寵物一定要幫牠們取名子的ㄚ

哈!想起以前我養的一堆小紅球(其中一隻叫蔡一零~~因為他嘴超俏的)

話說回來蔡一零還挺爭氣了(後來大紅大紫)

呵呵因為牠生了好幾缸小小小球還可到處送人

本來想取大毛二毛三毛

但假小土說不好

怎會不好勒

剛好跟毛豆同姓阿@@!(什麼鬼理論)

(毛豆嘟的狗~~是隻俊俏的米格魯)

後來他決定取大呆二呆小呆

一一!!(我看也沒好到哪去)

所以大呆二呆小小呆就這樣產生了








後記:
賈小土自從他們來了之後一整晚一直問
賈:我可以餵牠們了嗎
v:還不行
賈:為什麼
v:因為牠們今天吃過了
妳看他們缸裡還有幾顆飼料
他們還小不能吃太多
一天餵一次就可以了
賈:那我明天可以餵牠們嗎
v:可以ㄚ


隔日下班




v:你餵魚了嗎??
賈:還沒阿
v:那你可以去餵了
賈:好))))))))
v:只能餵一點點喔
賈倒了一點飼料給魚吃
魚兒吃的很開心
上面兩人也看的很有趣
然後賈突然很認真的說了一句





賈:他們長大會變成神仙魚嗎?




v:@#@^$#&^%*不會!!!!!!!因為牠們是孔雀魚







上一篇:猜猜看

下一篇:突然好想去流浪

嘟嘟嘴 2009-02-07 12:09:01

後記:小呆去當神仙仙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