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3:53:51嘟嘟嘴

祈福~~愛心不落人後

在某友的MSN暱稱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如果有愛心就應該把錢拿來救助沒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而不是拿去什麼國外救助"
或許這段話也不完全有錯
但就讓人覺得刺眼
或許吧!救助當然需量力而為
或許台灣政府需考量的也有一部分
但不可否認的
相信台灣政府還是很有愛心的
只是好像還沒深思熟慮
這幾天一直盯著新聞看
看著四川的災情
心中真的有許多的感觸
我們的力量很小
能幫的也只有一點點
但我們總希望那些有能力的人可以多付出一點
昨天見各大企業老闆有龐大資金的捐助
今天見到有來自各國的救援小組及醫療團隊進駐
不管是付出多少我都覺得這些人是非常有愛心的
捐一百塊的人跟捐一億的人其實在愛心上沒有多大的差別
她們的心意是一樣的重
(因為量力而為)
不管是怎樣的資助
我相信對於四川人民來說
都是一份非常珍貴的資源
回頭想想
當我們陷入災情時
也是受到很多的資助幫忙
當看到日本的救災團隊踏上我們國土幫助救災時
很多人應該忘記當時我們有多麼的感動
我們需要仰賴更有經驗的團隊來幫助
需要更精密的儀器來與時間賽跑
或許無法況至以醫直攀升的死亡人數
但我相信他們會帶來更多的奇蹟
就像博士的家那兩兄弟一樣
不管是一條,一百條,一千條的生命
它們都是可貴的
老媽說:我門連自己都快吃不飽了怎麼救助
我想那是一分心意就算我們沒辦法捐很多
即使是一百塊想想如果集起大眾的力量
那也是很可怕的
就算什麼都幫不上忙
我們也可幫四川人們祈福

期待有更多的奇蹟出現



上一篇:KISS 情人ING

下一篇:我有話要說

就像個小孩好了 2008-05-19 20:22:37

愛心沒有分界也不分對象,
如果能力可及,
希望可以幫助到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版主回應
可愛的是乖小孩~~ 2008-05-26 18: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