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15:01嘟嘟嘴

再一次體會生離死別的痛

昨天MSN上見到前女友的暱稱
”奴比病危情況很不好”
奴比前女友的狗狗
MSN上問了她奴比怎了
得了犬溫已經是末期
看了好幾家醫院醫生都一樣的說詞
目前奴比已經無法進食四肢僵硬有點抽蓄瞳孔開始放大
她描述著
奴比是一隻很乖巧的短毛臘臘
自己一聽到這樣的病馬上上網查
網路上很多醫生的評論都說
得了犬溫基本上能生存的機會很小
而且發現時已經是末期
後來開始看各大動物醫院
就是不想放棄任何機會
結果還是一樣
大部分的評價都是不好的
然後再與JOY電話
她說她現在不知該怎麼面對奴比
經過一番對話後他決定再去另一家醫院試試看
掛上電話後
自己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狂流
奴比很乖的一隻狗狗
心疼JOY面臨的處境
然後又一再的想起吉米
想起了自己面對他死亡的那一刻
內咎內咎到不行
就連牠離開的那一刻自己都不再牠身邊
片段一頁一頁的翻
從奴比翻到毛豆在翻到吉米
潰堤無法克制
幫不上忙的無奈







當洗完澡時
看見JOY的來電顯示
其實很害怕接起後會聽到不好的消息
強忍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JOY傳來好消息
她說在去醫院的路上有人來電
要他去桃園的一家私人診所看
其實他這些日子已經聽了太多哪裡好哪裡有效的建議
已經不知該如何面對
還好她還是不放任何一線希望
打了電話去
且描述了奴比的狀況給醫生聽
醫生只跟他說給他一個機會
她如果過去他只收他醫藥費
而且醫生已經下班了
卻願意等她從台北把奴比帶下去
JOY描述著醫生的神術
她說她給奴比打了針後
經過20分鐘奴比已經能進食且可以站了
本來已經僵硬的四肢
可惜因為奴比腦神經已受損
且影響到視覺
目前奴比已看不見了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都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也感謝那位桃園的醫生
希望所有的醫生都能像他一樣
不放棄任何可以起死回生的機會
有太多的醫生連試都沒試
就說像這樣的情形大多都建議安樂死
桃園的醫生說
大部分的醫生都會打抗生素
不過他不打那個
但他也不願透漏他打的是什麼
沒關係還是很感激他




生命之可貴



我想我再也不會任性的吵鬧我要養寵物了
2008-05-16 13:22:59

謝謝!
也祝你們健康平安~

黑貓是我的命 2008-05-14 10:49:16

任何生命都是很珍貴的..
看這文後,讓我心情也難過起來..

希望奴比加油健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