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2:09:47嘟嘟嘴

落跑伴娘

有情人終成眷屬
長跑了將近十二年的EMMA和盧藝
終於在昨天步入禮堂了
姐妹們為了參加喜宴
一早就到髮廊集合
像片是嘟完成的樣子
有點”澎湃”不知道會不會搶了新娘子的丰采哈
不過我想新娘如果感到有壓迫感
可能會當場把我換掉吧@@!!
到了新娘家
沒想到新娘妝都畫好了
連頭花都戴上了
但!!!!!為什麼還穿著睡褲跟”茶屐”呢
噗!原來婚紗還在新郎那
等新郎車隊到了才能換裝= = !!


順帶提一下嘟嘟的外套
就是那件~
從日本帶回來
上萬台幣的戰利品@@!!!(一直到一個月後才知道原來它這麼貴= =!
終於男方到了
大家在幫EMMA穿衣整戴
EMMA穿上禮服真的很美
大家一團亂的幫忙戴金飾
帶頭紗~
補妝~
然後準備要帶去晚宴的東西
ㄣ~~
好像幫不上忙@@!!!
PING偶們來拍照吧
^^Y今天嘟可是EMMA專屬的伴娘ㄋ
噗!!!
這可不是宴會的會場
因為迎娶到男方家後
不知哪來的規定
新娘必須在新娘房待到吉時過
我們到時是一點15分
她必須待到三點才能出來與大家拍照
= =!!問了問好像這店時間沒我們的事
於是偷偷約了姐妹們去樓下吃刷刷鍋
後來想想吃鍋會有味道
於是大家就來到了這家扁食館
@@!霸兜腰~~
噗!!!是的~~
吃完正餐當然要吃甜點阿
於是大家就來到冰店吃仙草
一直被姐妹們笑
她們一直說
我真像落跑新娘
穿著禮服在路上走
頂著大濃妝跟有點澎湃的髮型
座再冰店還真有點怪異哈~
吃完冰後
大家還逛了附近好幾家的精品店
大家還是一直嘲笑我的裝扮
於是依路上猛拍我穿禮服的樣子
可憐的EMMA現在正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新娘房的板凳上
孰不知

落跑的伴娘們正在逛大街呢
更扯的是大家還有戰利品回來
這是晚宴準備要出場前拍的
PING說他看到我走出來時
超感動的
她感覺我要嫁了ㄋ
不過!!!
經歷了一段落跑時刻
跟下午在飯店小滾了一下
頭髮怎麼跟早上有點差異了阿>”<
這是爐藝的出場
感覺上這個人挺愛出風頭的
還特地安排自己唱歌出場哈!


看到EMMA出場時
大家帶著祝福的掌聲
又在新郎的歌聲中
EMMA已經感動的眼匡泛淚
不過看的出EMMA強忍著
看到此情景的我
早就落淚到妝都快花了
真的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有幸福的時候
自己真的也很替她開心
然後一抬頭看到對面的伴郎
看到自己哭的西哩嘩啦
我在他的臉上看到了
”你是發生什麼事了阿= =!!”
唉!!!我想你應該不懂我此刻的心情吧
新娘換裝後從新豋場
重相片看來真的是郎才女貌
當然實際上也是拉哈哈

最後想跟你們說
妳們堅持了這麼久
最後終於走上紅毯的另一端
希望往後的日子要多包容
兩個人生活再依起一定會跟現在有很多差異性
希望你們都能互相扶持照顧對方
一定要帶著我們的祝福幸福到最後喔

给新郎的話:
最好別欺負EMMA
我想你也知道姐妹們的厲害
但是如果EMMA欺負你
也歡迎你打我們的專線
歡迎你來訴苦嘿!!

上一篇:失眠夜

下一篇:wii初體驗

深白 2007-11-02 22:14:06

實不相瞞
在下不古錐的我
也曾當過三次伴娘
呃..
法律沒規定踢不能當伴娘地
咚...

同學嫁到鄉下
進房時間是早上
但宴客時間是晚上

所以同學一完成進房
吃完湯圓後

新郎的大哥
帶我們這群伴娘和伴郎
去打保齡球和吃冰=.=

by 雖當伴娘但仍穿長褲的深白

版主回應
三次!!!!
妳該糟了你
人家說:
伴娘當越多次越嫁不出ㄑ的


話說回來嫁不出ㄑ
娶一個進門也不錯哈哈

咚咚咚~~偶聽到ㄌ哈
2007-11-03 17:52:57
就像個小孩好了 2007-11-01 12:52:45

你好厲害阿
當伴娘還可以跑去逛街
我當完兩天伴娘就感冒+中暑

看到好朋友結婚
真的很感動
莫名的感動

版主回應
真的!!!那裡服真的很不透氣哩
一路上一直抱怨那禮服
慶幸的是婚禮舉辦在秋天
如果是夏天我想偶會抓狂ㄉ#$%^&
2007-11-01 20:20:24
2007-11-01 08:46:37

啥????

嚇死偶

你們看起來不&quot操老&quot阿!!

我以為跟我差不多耶!

腰壽...現在的人都越老越年輕嗎?

說 保持年輕的配方是啥?

交出來!!!!!!!!!

版主回應
年輕祕訣
&quot童心&quot很重要的一點
當然SKII也幫了不少忙^^Y
2007-11-01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