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41:07嘟嘟嘴

記得當時年紀小之出國篇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憶當年
想當年我....
想當年~
難道我也到了開始意當年的年紀了嗎?
像片是江屏幫大家剪貼的
當然相片也是大家一路走來的回憶
不過我還是覺得
胃痛那張到底可不可以改小一點阿
人家都已經吃ㄧ堆藥了
你們還幸災樂禍
沒良心的一票人
說道出國
雖然澎湖不算是國外
還是想提一下
為什麼這一段澎湖之旅
這麼容易令人遺忘
來~
喚起大家一點記憶吧
顧人願的菲律賓之旅
突然發現!!!
ㄟ!!!!!
為什麼我沒拿到菲律賓的光碟
菲律賓映像第一名
半夜掛急診
我想應該很少人有這麼特別的經驗吧
因為水土不服
所以不知再菲國的第幾天
終於進了醫院
不過在國外看醫生真的事件很麻煩的事
在此提醒大家
出門在外千萬要注意飲食阿
映象二
泛舟行程
在菲國泛舟不像在台灣這樣
她們每艘舟上會有兩個船伕
船伕真的很辛苦
一趟旅程需花一個半鐘頭吧
而且有些地方還是逆流而上
真是佩服這些船伕
唉!不過是為了混口飯還真是辛苦

與PIN的峇里島之旅
遇到這群可愛的萬教官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