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28:29嘟嘟嘴

三十而立

活到三十後最後你終於才發現
二十歲我們沒有勇氣做的事
三十就更沒勇氣了
爲了害怕以後的人生都在猶豫與後悔中度過
不如現在就讓我們活的更淋漓盡致


不禁開始思索三十後這件事
三十歲象徵一個人的生命至此
曾以為生命至三十我們將經歷無數滄桑
後來才發現我們並沒有想像中的滄桑
事實上跟二十時一樣
還有好多的事還沒做
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想去玩

生活中某些部分我始終像個孩子
生活中充滿夢想
人生中充滿可能
而我的許多朋友也像我一樣
與二十相比
我們只是似乎突然大了十歲
依然哪麼愛玩
依然想瘋狂的感覺
生活中一事無成
害怕責任與束縛
所以~
我們比以前更努力的裝可愛

在這世上
有多少人終期一生都在做她們口中的暫時性工作
我亦然
生命就降點滴的消失了
毫無理想可言
害怕改變
不敢放手追求自己的人生
終於傭祿一生
年紀越到三十
才讓自己慢慢的體驗到
沒有什麼不可能
只是敢不敢去作罷了


三十或許是個奇妙的年紀
有種想要放手一博的感覺
或許覺得
現在再不做
我想十年後就絕對更不可能


最後我終於發現
十年前沒有用氣做的事
到了三十就更沒勇氣
於是二十的夢想
三十也沒成真
爲了不讓自己的未來在後悔中度過
不如現在就走出自己
人生都過了一半
現在終於領悟到只要多一點勇敢
或許人生就會精采了許多


討厭自己太安逸的再過現在的生活
所以開始佩服起那些
清楚明白自己要什麼的人
現在開始計畫還不算晚吧
我想我找到了一個
願意跟我一起計畫未來的人^^~

上一篇:故宮大英博物展

下一篇:小小向日葵

嘟嘟嘴 2007-02-16 00:48:00

哈!!!是2/14對吧
看你MSN的暱稱
感動的勒~~~
也替妳開心
真的喔~^^
祝大家都幸福滿滿

vio 2007-02-15 23:26:11

呵~
30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我很慶幸在30歲前跨出了第一步,而且我也跟妳一樣唷!
找到一個想跟我在一起計畫未來的人,儘管我們的距離遙遠,但是我相信她就像她相信我一樣,給我勇氣面對一切。
嘻~~妳先前對我說的加油這下真的實現囉(應該不會又是我自己在認為吧>&quot<)~感恩^^

me 2007-02-13 07:52:47

我的人生原本在30歲時就該劃下休止符的
就因為我不懈的努力
而得以延長了生命
所以我認真的活 努力的過
讓自己在這贏得的歲月中不後悔

所以
我要去刺青
要去跳高空彈跳
要回去我思念的地方看看
要找一個願意陪我做這些事的人

不管我還活能多久
只管在自己的人生中

活的精采 不後悔




現在的心情有一首歌可以形容
那可以說是我強烈感情的最佳詮釋
與妳分享

死了都要愛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 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