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55:09嘟嘟嘴

本週強力推薦!!生日快樂^^

有多少人可以去愛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生日快樂~~~~
起了個大早>"<其實才十點起
為的就是等待兩個星期的
生日快樂((劉落英的新片))
還是不多說劇情好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走入電影院
好好的欣賞這部片子
早抱著會在電影院感動落淚的心
沒想抵抗
就去給他大哭一場吧
我比較低級
感動的地方跟別人都不一樣
別問我哪??
等你看完再來跟我討論
不準下載~~
強力推薦中


其中一幕
小米說:
為什麼你要打給我
妳結婚
妳穿什麼婚紗
關我什麼事阿
為什麼要打來羞辱我>>


天ㄚ!!
腦中浮起了曲跟姐
不堪的回憶
為什麼要打來羞辱我
這話聽來刺耳
為什麼要打來羞辱我
可惡!!
"死麗曲臭麗曲"把你公佈
哈!!我好壞






~~~上周推薦~~~
愛的發聲日記
下檔囉
還沒買的朋友們
要加快腳步嘿

上一篇:哎~~

下一篇:我們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