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1:52:16嘟嘟嘴

虛幻的世界

網路真的很虛幻
不過如果能對些事存有幻想
其實因該很美不是ㄇ
以下是我跟一位男網友的對話
ps:我可沒跟他搞曖昧喔
其實沒聊過幾次
但就覺得他是個怪人
kai_yu0427: 在ㄇ
vivian:哈哈
kai_yu0427: 終於理我囉
kai : 想死妳ㄌ
kai : 妳都那麼忙
kai : 寶貝
vivian : 幹麻想我
kai : 幹ㄇ笑
kai : 我就是會想妳
vivian : ㄏㄏ妳因該很多寶貝吧
kai : 我沒有
kai : 有ㄉ話 我還會在這ㄇ
kai : 妳該不會忘記我ㄌㄅ
vivian : 都沒碰到好對象啊
kai : 有阿 但是她不理我ㄝ
kai : 直到剛剛 才理我~~
kai : 妳幹ㄇ一直笑啦
kai : 妳還記得我是誰ㄇ
vivian : ㄏㄏ不然勒
vivian : 記得阿
kai : 真的ㄇ
kai : 那之前怎麼都不理我
vivian : 因為我有不是你寶貝
kai : 厚
kai : 但是 我真的
kai : 很希望妳是阿
vivian : ㄏㄏ
kai : 從妳第一次 開訊給我看 到現在
kai : 我都沒有忘記妳過
vivian : 很久了吧
kai : 妳ㄉ樣子 我都還記得
kai : 真的
vivian : 我那時候長頭髮ㄇ
kai : 雖然已經很久ㄌ
kai : 不是
kai : 到肩膀ㄅ
kai : 有點短
vivian : 短髮
kai 嗯
kai : 像孫燕姿ㄉ髮型
kai : 對ㄅ
vivian : 因該沒吧
kai : 有
kai : 我ㄉ印象
kai : 就停在那時候

哈哈~
繼默名的情書之後
證明我還有點異性緣
不知道是不是頭髮的關係
老覺得自己快變 T了